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夏戀嘉年華「浪漫仲夏夜」 韓流天王畢書盡壓軸登場

夏戀嘉年華「浪漫仲夏夜」 韓流天王畢書盡壓軸登場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2022夏戀嘉年華昨(11)日邁入第三夜,由連續七年都到花蓮獻唱的韓流天王Bii畢書盡壓軸,,一出場,粉絲尖叫聲不斷,並齊聲為生日剛過的他高唱生日快樂歌,大家樂透了!▲縣長徐榛蔚與立委傅崐萁現身,傅並自掏腰包加碼發放觀眾300支巨型螢光棒。(圖∕花蓮縣政府提供)

畢書盡第一首歌曲就帶來搖滾風格強烈的「If You Catch Me When I Fall」,接著帶來猶如花蓮熱情仲夏溫度的「38」,偶像劇經典插曲「Sweet Little Baby」,以及粉絲敲碗都想聽的「Love More」,現場粉絲大聲跟著哼唱,韓流天王魅力果然無擋,氣氛嗨到最高點。

昨晚第三夜由All IN 5、icyball冰球樂團、理想混蛋、炎亞綸、MATZKA接力獻唱,壓軸則由「韓流天王」Bii畢書盡擔綱演出,吸引2萬8千多名歌迷湧入東大門朝聖,縣長徐榛蔚與立法委員傅崐萁再度現身,傅自掏腰包加碼發放300支巨型螢光棒給觀眾,陪伴大家共度美好的仲夏夜。▲創作歌手「MATZKA」演唱最chill的雷鬼節奏的花東氛圍風。(圖∕花蓮縣政府提供)

昨晚主題夜是 「浪漫仲夏夜」,首先由臺灣選秀節目Be The One A級戰場中最終出道五人、平均年齡僅22歲的男團「All IN 5」活力登場開唱,一連帶來「Break it down」、「獵豹」、「都有我在」等3首歌曲,展現青春活力。緊接著,首次登上花蓮夏戀舞台的「icyball冰球樂團」帶來「Brave Heart」、「醉後喜歡我」等4首歌曲,觀眾隨著音樂搖擺,聽得如癡如醉。▲「ALL IN 5」歌聲抒情浪漫輕搖滾,展現青春活力。(圖∕花蓮縣政府提供)

療癒系獨立樂團「理想混蛋」帶來「在地球爆炸之前」等歌,用最真誠的歌喉引領聽眾進入他們浪漫的音樂天地;台灣男子偶像團體成員的炎亞綸身穿螢光黃色西裝登場,相當吸睛,帶來「摩登原始人」等歌,多元曲風讓聽眾得以一窺他的內心世界,粉絲們更瘋搶與他合影留念;台東原住民歌手MATZKA帶來雷鬼節奏的花東氛圍風「Sweet Fire」,讓聽眾跌宕在少見動聽的雷鬼曲風裡。▲療癒系獨立樂團「理想混蛋」初登花蓮夏戀舞台,歌聲令人迷醉。(圖∕花蓮縣政府提供)

▲台灣男子偶像團體成員炎亞綸,一身亮眼螢光黃色西裝登場,吸睛之至。 (圖∕花蓮縣政府提供)

縣政府觀光處指出,花蓮暑假期間除夏戀嘉年華演唱會活動,7月16日至8月14日在壽豐鯉魚潭「紅面鴨FUN暑假」,有大小朋友最喜歡的可愛紅面鴨以及日、夜間精彩水舞秀,還有7月22日至24日的六大原住民族群「2022花蓮原住民族聯合豐年節」;此外,「花蓮永續樂遊獎勵方案─特斯拉等你抽」獎勵方案,民眾只要到花蓮合法旅宿業住宿,並前往任一指定旅遊點或指定活動,就有機會把Tesla汽車或Gogoro機車帶回家,歡迎全家大小一起來花蓮度過豐富精采的暑假,享受獨特的花蓮之美。▲「冰球樂團icyball」歌聲迷人,讓現場觀眾不知不覺隨著音樂搖擺。 (圖∕花蓮縣政府提供)

相關新聞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

TCL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65吋及以上電視全球出貨量同比增長23.1%

商務部等發佈《汽車以舊換新補貼實施細則》 汽車之家成為重點合作企業

740.6W,天合光能打破N型i-TOPCon組件輸出功率世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