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2022羅東青年文化季7/17登場 台日藝術家聯手創作「青年打卡牆」

2022羅東青年文化季7/17登場 台日藝術家聯手創作「青年打卡牆」

記者何向陽/宜蘭報導

為發展青年文化,並激發青年藝術創造力,「2022羅東青年文化季」將於7月17日(星期日)在羅東鎮中山公園主舞台盛大登場,當天的記者會上,將邀請日本駐台知名書法家《縁筆書家Soyamax 曾山尚幸》與宜蘭在地塗鴉藝術家《Rhythm 瑞正》,共同進行創作一幅長度十米的「青年打卡牆」,要將彩繪藝術走進生活,讓具高度藝術性的圖像與文字帶到街上,民眾可近距離感受創作當下與作品之美。

「青年打卡牆」預計於羅東中山公園面主舞臺左側持續展至8月7日,這段期間歡迎遊客們利用相機,體驗不同的視覺饗宴。此外,2022青年文化季當日的活動,分別在16點至19點的「街頭藝廊」,以及19點至21點「青年主場秀」兩時段進行。

其中,「街頭藝廊」邀請縣內多元知名街頭藝人表演,要將熱情、創意、充分展現於民眾眼前,帶動現場氣氛到高點,並銜接上夜晚主場表演的熱情澎湃。至於「青年主場秀」則聚集縣內高校學子與縣外知名表演者,以新型態的表演形式,給觀眾耳目一新的絕佳饗宴。羅東鎮長吳秋齡表示,邀請民眾準備好熱情與活力,一起來羅東,感受屬於羅東的青年饗宴。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