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大王麻辣  進軍乾拌麵市場!搶攻百億商機

 大王麻辣  進軍乾拌麵市場!搶攻百億商機

記者張辰卿 /台北報導

自1992年創立開始,一路辣翻4、5年級生~9年級生,麻辣界公認的王者-大王麻辣,在創辦人江文雄師傅以其畢生所學,研發了整整三年終於在7月10日正式推出「大王麻辣乾拌麵」,企圖搶攻一年百億的市場大餅!上市記者會現場也舉辦辣王爭霸賽,邀請五位民眾挑戰「神辣」等級的麻辣乾拌麵比賽,最後由游姓民眾贏得獲頒獎品。參加比賽民眾辣到流淚爆汗,狂喝水,對於其拌麵辣度破表映象深刻。

首次推出的產品品名「大王麻辣-中辣乾拌麵」眾所周知,大王麻辣最為大家津津樂道的就是他們的辣度分為:不辣、輕輕辣、輕辣、中辣、重辣、神辣和超級無敵麻辣等,不同等級的辣度,本次率先推出門店最受歡迎的辣度-中辣,相信這支產品將能快速的重新定義乾拌麵市場對於「辣」的定義;除了於七月陸續在“貝殼市集、蝦皮、Momo、PC Home”等各大電商平台,及大王麻辣粉專上架之外,大王同時以時下滲透度最高的微商方式做為最主力行銷方式!

▲大王麻辣發表「大王麻辣“中辣”乾拌麵」正式上市。(圖/業者提供)

不計成本以雞心椒,秘方椒為基底,再添加荳蔻、花椒及江師傅縱橫麻辣界幾十年的不傳中藥材,並用純手工方式在大鍋裏細火熬煮整整三天三夜,事後手工去渣錘煉而成滴滴精純,百里聞香的絕世辣油,登峰造極的境界30年裏拜倒在其美味的饕客不計其數,更多的是來自世界各國的美食家無一不爭先恐後的搶著品嚐。

老師傅堅持傳統手工,只為將蔥段的“氣”與豬油的“香”,以36.58%的絕世比例做融合,饕客愛挑的嘴拌麵好吃的靈魂就在醬汁!江文雄師傅以上帝賦予他的美食天賦,及一輩子在廚房點滴歲月,所獨創出的“蔥醬包”,美味程度,堪稱史上第一!

▲ (圖/業者提供)

特別選自享譽國際的「台灣曬麵」,以單純的麵粉加水、鹽巴為原料,經過八到十道的延壓程序,做成麵體後,再經過陽光屋內日曬後再烘乾、包裝。如此繁雜程序製作出來的麵條,富含咬勁又不失彈性,獨特的波浪捲曲狀,其中粉與筋的秘方比例,讓它能將所有醬汁吸附外,更能瞬間讓醬汁香氣滲入每根麵條裡,讓您吃下的每一口都是醬汁香與麵條的完美融合體;一根麵條裡,同時蘊含了“筋、韌、滑、嫩、勁”吃下去的不是麵條,而是對登峰造極的敬畏!

根據調查,在競爭激烈的乾拌麵市場裏,又以麻辣口味居冠,所以,以大王麻辣在台縱橫30年的實力水準,相信這次進軍乾拌麵市場,一定能快速的攻城掠地,旗開得勝!連結:https://kingspicy.1shop.tw/lii2sg

相關新聞

ITC Infotech 收購專業雲端服務公司 Blazeclan Technologies Private Limited,增強其多元雲端功能並加速客戶數碼轉型旅程

Milliken & Company 發布 2023 年可持續發展報告

Yakima Chief Hops 推出具流動性的漩沉萃取物 DynaBoost™ 以提升啤酒香氣

Cognivia 獲得 1,550 萬歐元的策略性資金,以使用 AI-ML 解決方案促進藥物開發

The Channel Company 宣佈新收益總監 Wayne Silverman 上任

第135屆廣交會重磅展示硬核機械,為工程建設注入新動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