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全臺獨家!金樽海景第一排 《自然醒慢活祭•夏季號》與自然交流 感受身體流動能量

全臺獨家!金樽海景第一排 《自然醒慢活祭•夏季號》與自然交流 感受身體流動能量

記者池文中/台東報導

由臺東縣政府主辦,全國第一個訴求「身心靈休閒美學」概念的年度大型活動《自然醒慢活祭》,夏季號療癒工作坊將於7月16日至7月17日於東岸獨家秘境-金樽愛無限基地舉辦,邀請到六位資深療癒師,帶領學員從敞開身體、好好呼吸開始,感受臺東獨有的自然原始能量進駐身心,讓它成為生活中最美的滋養。

夏季號療癒工作坊兩日的課程,強調「身體療癒」為主軸,7月16日課程以「敞開身體」為初階療癒的第一步,如【阿育吠陀瑜伽・夏季養生】,透過伸展肢體學習讓身體感受能量的流動,【HULA DANCE 夏威夷舞蹈】在輕快夏威夷音樂下舞動全身,讓身心獲得樂活紓壓,【漫活・漫舞】藉由肢體的舞動,探索心靈的邊際;7月17日以「激發身心動能」為課程理念,從舞蹈延伸至聲音療癒,【生命的流動・舞蹈與色彩】透過舞蹈移動連結繪畫和感知,提升創作靈感,【聲音圈・與自然合鳴】透過發聲與歌唱,探索與萬物共振的美好頻率,【星際馬雅・彩虹橋靜心】帶領學員共同靜心、冥想、祈禱、吟唱,感受自然間帶來的祝福。

連續兩日的課程邀請到專業療癒師均達10~20年豐富授課經驗,透過對這片土地的熱愛與讓人放鬆心寬生活步調,延伸藝術發展或療癒天賦,期盼在《自然醒慢活祭》推廣下,讓臺東成為全臺最具「紓壓能量」的城市。

《夏季號療癒工作坊》線上報名連結:https://reurl.cc/6Z34X5

臺東縣政府社會處表示,近年受全球受疫情肆虐下,焦慮與憂鬱程度也大幅增加,如何預防這些情緒上的干擾變成另一種「疫情」,也是《自然醒慢活祭》核心目標,幫助忙碌的現代人,以溫柔的方式提醒自己,邀請到最適合休息的「慢活現場」-臺東,為自己按下暫停鍵。

此次活動也邀請東河社區發展協會一起投入活動服務,落實在地服務與強化社區發展參與。為鼓勵社區發展服務、環境、文化、地景、產業等多面向以利社區之整體發展,並且結合社區發展出適合在地、環境、氣息的產業,因此期望透過專業團隊的引導,將產業執行技巧傳達給社區,使社區發展工作者對於身心靈產業有更專業的認知,以利往後社區發展協會在多項業務的推動,共創自主、共好及永續之航途。

活動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aitungSpiritFestival
活動 IG 頁面:https://www.instagram.com/taitungspiritfestival/

相關新聞

新奧能源發佈2023年環境、社會及管治報告

東軟教育發佈鴻蒙OpenHarmony信創實訓室

朱拉隆功大學的釀酒酵母將擴大航空生物燃料的生產能力

培力農本方®首次亮相消博會,現代化中醫藥引領全民大健康

意大利法拉帝集團召開全球股東大會

DEEPX將第一代AI芯片拓展至智能安防和視頻分析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