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社會地方
  • >
  • 影音/反貪倡廉 農田水利署舉辦「廉香惜譽做伙皂」活動

影音/反貪倡廉 農田水利署舉辦「廉香惜譽做伙皂」活動

記者洪舜進/彰化報導

大家聚精會神在老師的帶領下做起了手工皂,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田水利署政風室為宣揚反貪倡廉意識,特別深入農村社區辦理「廉香惜譽作伙皂」的活動,藉由社會參與和行政透明宣導活動,建立起大家對於廉能的概念。

▲反貪倡廉-農田水利署舉辦「廉香惜譽做伙皂」活動。(圖/洪舜進攝)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田水利署政風室主任伍冠宇盼廉能深植人心。(圖/洪舜進攝)

農委會農田水利署政風室主任伍冠宇和農田水利署彰化管理處副處長徐瑞旻表示,除了配合今年地方公職人員九合一選舉反賄選宣導外,並宣導農田水利署各管理處促進行政透明的措施,並將非事業用不動產公開標租售的結果公告至各管理處的官網,來方便民眾上網查詢,而這次的活動則是邀請專業老師,前來帶領社區民眾製作具有象徵淨化貪腐意義的廉潔手工香皂,希望將廉潔有如花香、愛惜名譽等理念,深植到全民的反貪意識。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