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迷途老翁無助徘徊街頭 身上一張卡助警協找回家的路

迷途老翁無助徘徊街頭 身上一張卡助警協找回家的路

迷途老翁無助徘徊街頭 身上一張卡助警協找回家的路 / 桃園電子報記者邱怡芳

日前傍晚,八德分局廣興派出所副所長蔡琦南與警員李萱瑩於巡邏時,在八德區福國街見一名老翁獨自站在路邊,疑似是迷路了,經主動上前關懷詢問,原來老翁下午出門散步後,一時忘記回家的路,只能無助站在路旁,經員警協助下,順利查到老翁住處,平安將他送回家中。

S 2777114

八德區福國街上一名老伯獨自站在路邊。圖:邱怡芳翻攝

警方表示,幸好老翁身上帶有健保卡,經透過M-police查詢到他85歲、姓林,便以巡邏車將他護送返家,家中妻子見到員警將人平安送回家時提到,平日裡就他們兩夫妻同住,想說都過了晚餐時間,怎麼還未見老翁回家,正著急要出門尋找,幸好遇到員警熱心協助。

S 2777116

老翁妻子表示,平日裡就他們兩夫妻同住,想說都過了晚餐時間,怎麼還未見老翁回家,正著急要出門尋找。圖:邱怡芳翻攝

八德分局提醒民眾,家中如有生病、精神障礙失智的長輩,請多給予關心照顧,並可在長輩身上佩戴易辨識身分的配件或申請防走失愛心手鍊及指紋建檔,以防不慎走失時,能讓警員第一時間協助返回。

這篇新聞 迷途老翁無助徘徊街頭 身上一張卡助警協找回家的路 最早出現於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