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7旬婦失蹤老伴急尋人 平鎮警發現她獨坐路旁

7旬婦失蹤老伴急尋人 平鎮警發現她獨坐路旁

7旬婦失蹤老伴急尋人 平鎮警發現她獨坐路旁 / 桃園電子報記者諶志明

桃園市平鎮區一名70歲嚴姓老婦,昨(7)日中午用完午餐後,竟趁著家人不注意偷溜出門,沒想到就此失蹤,所幸今日上午7時30分許被平鎮警分局巡邏員警發現她獨自坐在洪圳路上,因正值上班交通尖峰時段,實在險象環生。員警見她臉色發白,疑似體力透支、輕微脫水,趕緊提供飲水及餅乾讓老婦補充體力,並將她安全護送回家,結束這場迷途驚魂記。

423010 scaled e1657258138759

老婦獨自坐在路旁,員警趕緊上前關心。圖:警方提供

建安派出所副所長曾金棋表示,家住三和路患有失智症的老婦,昨日中午吃完午餐後,居然趁著家人不注意偷溜出門,老婦的先生發現老伴不在,趕緊動員家人們外出找尋,無奈苦尋未果,焦急地前往派出所報案失蹤,所幸今日就被巡邏員警發現。

423009 scaled

經員警協助,老婦順利返家。圖:警方提供

曾金棋提到,員警發現老婦時,對她關懷提問,但她疑似失智,均無法表達語意,員警便利用警用系統比對查詢,發現她正是昨日偷跑出門失蹤的老婦,當下趕緊聯繫家屬,並將她送回住處。老婦丈夫見到老伴平安歸來,頻頻向警方道謝並表示,老婦因為嚴重車禍,經過手術雖救回一命,卻有留下失智後遺症,這次自己跑出門迷路,幸好有遇到熱心員警,讓她能平安返家。

這篇新聞 7旬婦失蹤老伴急尋人 平鎮警發現她獨坐路旁 最早出現於 桃園電子報新聞網

相關新聞

DEEPX將第一代AI芯片拓展至智能安防和視頻分析市場

華大基因在烏拉圭成立臨床實驗室,引領創新

美的2024年地球日許子孫後代一個更美好的未來

UNLIMEAT手撕豬肉卷現已在香港所有星巴克門店上市

中東戰火微降卻仍不穩 印證局勢緊繃

美國通過950億美元援外法案,烏克蘭、以色列與台灣將獲重大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