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元利樂樺」打造三重高端新富家庭 15分鐘優游雙北生活圈!

「元利樂樺」打造三重高端新富家庭 15分鐘優游雙北生活圈!

記者闕玄/綜合報導

根據市調統計,台北市蛋黃區新案平均開價每坪站上3位數,尤其近年啟動大士林再生計劃,北投士林科學園區將成為北台灣下一波經濟引擎,加上台北表演藝術中心、台灣戲曲中心等藝文廊道成形,士林新案紛紛站上百萬俱樂部,對於自住族顯得高不可攀,相形之下,以重陽橋一橋之隔的三重「仁義重劃區」,藉著交通優勢串聯,成為不少北區自住客跨區購屋首選。

◆一橋一高5分鐘 北市藝文走廊之心 重劃區與市中心交界
「仁義重劃區」不僅近鄰綠畔寬長的河濱公園,可觀賞橋河風光,可進行自行車、馬拉松、籃球等健體樂活,還有專屬寵物的運動公園,四方卻沒有鄰高架橋的視野障礙,地平線與天際線皆敞朗開闊,元利機構、樂樺建設看準其與北市的連動地位、一橋之隔北士科的增值潛力、及和其他水岸重劃區更優質的城市特點,因而攜手開發規劃,首推區內少見質感精品「元利樂樺」,將北市豪宅底蘊濃縮至2-3房的實用房型,獻給中總價段需求、渴望高端品味的新富家庭。

▲「元利樂樺」約450米散步河濱公園,健行長跑、單車運動、籃球休閒應有盡有。(圖/新聯陽提供)

從「元利樂樺」出發,3~5分鐘可銜接中山高速公路、環河北路與新北大橋,9~15分鐘車程輕鬆悠遊北美館、花博特區、新板特區等,近享人文休憩、同步時尚繁華,可以說是CP值最高的雙北生活圈交界!且「元利樂樺」更立地仁義最核心,與重劃區機能中心-全聯一路之隔,散步可及仁義街、五華街商圈,車行5分鐘直取龍門路、家樂福美食聚落,同時兼享重劃區棋盤式道路、電線電纜地下化,退縮林蔭街廓等宜居宜行的純住品質。

◆豪宅底蘊x合宜坪數 為中總價段需求、高端品味家庭而作
仁義重劃區開發已近8成,境內豪宅級指標品牌,除了國泰以外,就屬元利機構、樂樺建設共同進駐最為矚目。「元利樂樺」與北市豪宅御用建築師-簡俊卿、楊智瑤及德國紅點設計獎名家-頡合設計黃嚴仕三強合作,採雙立面建築美學,搭配雙環鑽石冠頂,融入水岸粼光意象打造藝術感7 米4挑高大廳,與飯店式雙層綠意中庭,定調2~3房23、32、36坪精品好宅。

◆濃縮豪宅基因 裁訂舒適格局 風光、尺度、隱私面面俱到
承襲元利機構對於居住空間的七大好宅原則,「元利樂樺」鄰15米的仁義街、元信二街、為雙面臨路角地,15層地標建築僅規劃82戶,單層6併、2部三菱高速電梯,每面皆採6+6+6複層玻璃,提供好生活不可或缺的隱私與安靜。

▲「元利樂樺」特別推薦A5雙面採光三房,主臥享景觀臥榻,實用兼具浪漫。(圖/新聯陽提供)

23坪規劃雙衛浴、兩房擁雙人床大方尺度;32坪與36坪三房則雙面開窗,主臥衛浴皆有通風採光,還特別為預備全家料理的女主人打造迴身有餘、收納充裕的廚房,部分36坪主臥更可作出外突式臥榻空間,獻上浪漫的景觀包廂,就連冷氣室外機亦安排架置雨遮處、放大陽台使用場域。處處細節、大享風光的格局,獲買家一致好評,名副其實豪宅基因、好宅價值!

▲「元利樂樺」裝潢風格配製參考圖。(圖/新聯陽提供)

◆元利樂樺官網仁義核心 全聯首席 23、32、36坪洽詢專線02-2985-6688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