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30年地標級麥當勞熄燈!台中中正店7/10結束營業

30年地標級麥當勞熄燈!台中中正店7/10結束營業

(記者游可欣/綜合報導)在台中火車站前的麥當勞已經營業30年,決定在7月10日晚上8點正式熄燈,讓不少擁有童年回憶的人相當難過,台中麥當勞中正店在1992年開幕,知名部落客Ami愛旅遊 Travelholic也在臉書上發文感到不捨表示,「難過,台中火車站前的麥當勞要關了。」

麥當勞

圖/知名部落客Ami愛旅遊 Travelholic也在臉書上發文感到不捨表示,「難過,台中火車站前的麥當勞要關了。」(摘自Ami愛旅遊 Travelholic臉書)

繼基隆廟口夜市旁營業34年的麥當勞結束營業後,台中火車站旁的麥當勞也將熄燈,讓不少網友直呼「又一個青春回憶消失了」、「台灣快沒麥當勞可以吃了嗎?」、「高中時期的回憶」,麥當勞貼出公告,將由鄰近餐廳繼續服務。

對此,麥當勞表示,「基於整體商業考量,台中中正餐廳將於7月10日晚間8時結束營業,感謝顧客長久以來的支持。」Ami愛旅遊 Travelholic表示,「難過,台中火車站前的麥當勞要關了。」以後要搭火車都沒有阿麥能吃了,不常搭火車,可是在台中火車站搭火車就是要先吃麥當勞。

圖/基隆廟口夜市旁營業34年的麥當勞結束營業,許多民眾相當不捨。(摘自麥當勞基隆市愛三店臉書)

除了台中中正店外,經營31年的「台中復興店」也在5月底劃下句點,吸引許多民眾到場陪伴最後的營業時光,面對麥當勞一家一家熄燈,許多民眾不禁表示,這就是時代的演變,外送出現後,速食業者根本不用實體店面,有網友預測,未來將會有更多速食業者關上實體店面。

【更多報導】

黃嘉千證實16年異國婚姻生變 聘業界「金牌律師」訴請離婚夏克立

戶頭僅剩7千元!「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偷吃人夫 要賠50萬元

相關新聞

THE WORLD’S 50 BEST RESTAURANTS 評選出2024年「CHAMPIONS OF CHANGE」獲獎者

萬華化學成立巴塞羅那研發中心,彰顯其對歐洲及其他地區的重視和承諾

絲芙蘭重磅官宣DRUNK ELEPHANT醉象於全渠道獨家入駐

Vantage Markets榮獲FXBT「最創新經紀商」獎;重新定義交易者賦能

中國海油2024年一季度淨產量和淨利潤實現強勁增長

Nobu 與 SODIC 宣佈進一步共建東開羅酒店和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