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創意出招!漢堡王推酒香牛肉堡 臺虎精釀邀民眾嚐「哈味」

創意出招!漢堡王推酒香牛肉堡 臺虎精釀邀民眾嚐「哈味」

(記者胡芷寧/綜合報導)漢堡王跨界合作海尼根,推出期間限定「海尼根零酒精牛肉堡」、「海尼根零酒精醬燒薯薯」,7月14日起於全台漢堡王門市限時開賣!兩大品牌歷時一年共同研發製成,純麥釀造的零酒精啤酒製作出酒香牛肉堡,還有純麥釀造的啤酒燒烤醬,獨特的啤酒麥芽搭配100%火烤牛肉排、生菜、洋蔥、番茄等新鮮食材,麥香味四溢、豐富口感刺激食慾大開。

漢堡王

圖/海尼根零酒精與漢堡王獨創「酒香牛肉堡」。(漢堡王提供) 

「海尼根零酒精牛肉堡」單點145元,套餐185元;「海尼根零酒精醬燒薯薯(中份)」單點62元。歡慶新品登場,漢堡王同時推出一般套餐可選擇加價30元將飲料升級海尼根0.0零酒精乙罐,或加價30元將薯條(小份)升級成海尼根零酒精醬燒薯薯(中份),超有創意的話題新品吸引民眾嚐鮮。

圖/「哈哈哈哈哈密瓜」期望藉由醉意讓酒友們放聲大笑、與負能量說掰掰。(臺虎精釀提供)

喜歡「哈味」的民眾有福了,臺虎精釀延續夏季消暑主題,推出以哈密瓜作為風味主調的9.99%系列最新力作:「哈哈哈哈哈密瓜 HAMI MELON HOOCH」7月9日起於全臺7-Eleven搶先開賣,各大超市通路也將陸續上架,新品以哈密瓜獨特的瓜果香氣,讓民眾能盡情在喝開後與負能量說掰掰!另外,臺虎在地風味酒款也再+1,從臺灣人喜歡的經典古早味飲品中尋找靈感推出「檬檬冬冬」,道地臺灣味的冬瓜茶加上檸檬香,重溫少年時的懵懂酸甜。

圖/從入口撲鼻而來的冬瓜茶香,喚醒少年時純情的滋味(臺虎精釀提供)

【更多報導】

重口味的天菜來了!漢堡王推出雙起士滿足起司控 TEA TOP杏仁鮮奶酪真材實料

梅酒加焙茶啤酒超香甜!CHOYA聯手臺虎精釀再推新款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