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房產
  • >
  • 環狀線雙和贏家《咊暘和》雙捷景安站 南華路登場

環狀線雙和贏家《咊暘和》雙捷景安站 南華路登場

台北郵報 編輯中心/台北報導

雙和唯一雙捷指標 景安站保値首選

久等的台北山手線、捷運珍珠鏈「環狀線」終於通車了!「中和景安站」以坐擁環狀線首階通車的全線正核心、「雙和唯一、雙捷交匯大站」,不僅新店、板橋、新莊一條龍直通,接軌機捷快、更享有大台北各大捷運路線「轉乘不必出站」的輕鬆愉快!帶動中和房價,以環狀線領潮、以景安站為首,自2019年第三季便「漲聲悄悄響起」。根據地政局公布「各捷運線房價漲跌」分析:中永和去年三季成長,領先各捷運線、價格居冠,加上相較板橋精華區高價,仍有上漲空間,深獲購屋族青睞。讓「現在不住景安,未來絕對遺憾追憶」!

33年北市風雅精工 咊暘建設新北首作

33年深耕北市一線精華好區,近年更以《松江無籬》、《松露院》等熱銷名宅,創下市場佳績的「和暘/咊暘建設」,秉「建築品質、傳世價值、人文精工,都要立下同區數一數二、令入住者倍感雍容」的築房理念,將豪宅視野移植「中和頭號名人路段、景安站慢活首席-南華路」,為坐擁大台北首圈,北市長久以來的選宅熱點「中和區」,激盪出在地難得一見、創新美學精工住宅《咊暘和》!打造隨城市環狀線擘建,人生也進擊更豪華的景安生活!

南華角地六級制震 22F摩天精工制震

放眼景安站生活圈,「南華路」宛如化外之境,清幽、綠意、寧靜,如上流人生的夢土,日子可以不疾不徐、避開車水馬龍,愜意自在散步,不僅贏得「中和天母」崇高美譽,也成為景安站歷久不衰、搶手的保値路段。《咊暘和》以精選景安站散步五分鐘即達、「南華路」交會景平路稀有鑽石角地,地質天生優越之境,打造建築坐落岩盤、22F摩天人文建築,不僅穩健卓然天成,再加結構六級制震設計,輔以EDS制震壁、高鐵級「SA級鋼筋續接器」、六樓以下採7000磅混凝土等奢華手筆…讓坐享安逸無擾的南華舒適圈,擁有在地久等,北市一流建商精工品質,也享有一座在地罕見的人文建築,升等街廓風情,享受地標注目。

震撼景安天際泳池 公開在即搶拍珍藏

「和暘/咊暘建設」視每一座住宅是創新精工的體現,也是刷新身心品質的展現。《咊暘和》首次進軍新北,不僅將公設推向天際級,延伸南華路揮別鬧市、低調神隱的自由感,更將北市豪宅的飯店級饗宴,帶入家中,開創頂樓就是遠眺台北101的「天際泳池」!完美展現「和暘/咊暘建設」長期深耕大安、天母、信義等一級市心的生活美學實力,藉前進新北,為中和生活革新!不僅改寫了景安住居的局限性,也為未來「雙捷景安站」奠定保値後勢,再現「南華路坐擁同區、黃金地段之首」的珍稀!公開在即,搶拍珍藏25-37坪。

相關新聞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

Bybit發佈2024年機構投資者行業報

LinkShadow 被《2024 年 Gartner® 網路偵測與回應市場指南》 評為代表性供應商

CoinEx贊助Token 2049 Du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