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聽了難受!陳喬恩新戲配音遭批「像讀課文」 發文認:確實有待加強

聽了難受!陳喬恩新戲配音遭批「像讀課文」 發文認:確實有待加強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陳喬恩新戲《遇見璀璨的你》正熱播中,雖演技備受肯定,但配音的評價卻相當淒慘,許多網友痛批「配音聽起來好難受」、「根本像是讀課文」,對此陳喬恩也在IG做出回應,表示自己的配音真的有待加強。

圖/翻攝自陳喬恩IG

有觀眾認為,陳喬恩的配音有時候聽起來像是在「讀課文」,語調與影像配不太上,整體聽起來很難受,怎麼聽都覺得怪。日前陳喬恩發文坦言,自己配音確實有待加強,「因為我配音經驗不足,然後這次也沒有找到合適的專業的老師,來指導我配音上的情緒。」

圖/翻攝自陳喬恩IG陳橋

陳喬恩說,再加上自己是一個非常臨場發揮表演的演員,常常在拍攝過程中就神來一筆的演出,「寄己妹寄己(自己配自己)都抓不太到」。她坦言,很遺憾親自配音卻沒有替若男(劇中角色)加到分,「我學到了經驗也學到了教訓,無論如何結果都是演員本身要去面對的,謝謝大家的包容,我一定會在配音裡多多學習。」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