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台北市居住首選 「國揚吉麟」再現南京吉林傳奇!

台北市居住首選 「國揚吉麟」再現南京吉林傳奇!

記者闕玄/台北報導

據台北市3月份實價登錄資料顯示,各行政區交易總額榜首為中山區的47.89億元,遠超大安區32.83億元及信義區32.64億元,顯見無論景氣如何更迭,中山區依舊為台北市居住首選。而近期中山區最受矚目的新案,當屬上市品牌建商國揚建設與大陸工程雙強聯手,於吉林路十年磨劍之磅礡鉅作「國揚吉麟」,擁台北市極罕見570坪方正大基地之氣勢,基地規劃退縮拉開與吉林路面之間距,中庭規劃口袋花園加大與遴棟棟距,21層凌空制高地標視野,打造令層峰客驚嘆的感官視界。

● 南京大道,吉林富域,繁華從容馥蘊自藏
雙線交會的松江南京站,是「台北華爾街」南京東路的絕對核心,「國揚吉麟」緊鄰松江南京商圈,立足吉林路近民生東路口,巷弄間滿載著時代刻劃的人文風味,梁記雞肉飯、阿城鵝肉、My灶、阿美飯店等米其林必比登認證的台菜小吃,與南京東路菁英盡逐的高速節奏,交織成獨特而迷人的都會風情,出則繁華入則靜謐,乃層峰人仕珍而藏之的傳世地段。

● 國揚攜手大陸工程,強強聯手共築傳世經典
品牌建商國揚建設,攜手營造龍頭大陸工程,為「國揚吉麟」注入建築豪門優良血統,「國揚吉麟」興建為地上21層,地下4層之地標建築,特別延請豪宅御用大師金以容、林弘壹、朱弘楠聯袂擘劃,結構則由建築權威陳村林操刀,規劃為77坪與86坪,專為層峰客群打造的富隱豪居設計,匯集品牌、珍稀、精工於一身的「國揚吉麟」,近日將正式公開,可望開創台北市中心豪門新境界,不僅序寫吉林路上極致地景,也將成為名流爭藏的傳家地標。

相關新聞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

TCL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65吋及以上電視全球出貨量同比增長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