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影音
  • >
  • 【有片】驚險!騎士直行碰撞砂石車 網讚:用生命捍衛路權

【有片】驚險!騎士直行碰撞砂石車 網讚:用生命捍衛路權

【有片】驚險!騎士直行碰撞砂石車 網讚:用生命捍衛路權 / 記者邱怡芳

桃園區昨(5)日下午發生一起機車撞砂石車的車禍意外,26歲李姓騎士沿桃園區國際路往大興西路方向直行,與對向由33歲葉姓男子沿國際路往文中路行駛,欲左轉慈文路的大貨車發生碰撞,導致李男輕微擦挫傷,機車右前方車殼碎裂,警方獲報後到場處理,經實施測試,雙方均無酒精反應,相關肇事責任由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騎士直騎碰撞砂石車 網讚:用生命捍衛路權。圖:讀者提供

有網友將車禍影片PO到「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用生命捍衛路權的勇者 太水了啦」、「看到大貨車在彎了還敢衝的勇者…」、「別再說騎車的不敢跟大車捍衛路權了喔」,也有網友認為「騎士明明有時間可以煞車的 怎麼還一直往前衝 反應太慢?」、「一個猛彎,一個猛衝,是在賭誰先讓誰嗎…」、「還好撞上車台防捲桿.晚一秒撞上就進輪下了」。

騎士輕微擦挫傷,機車右前方車殼碎裂圖:讀者提供

警方呼籲汽機車駕駛人,行經路口時,應減速禮讓,以避免發生交通事故。

相關新聞

泰國潑水節驚傳逾千起交通事故 243人命喪黃泉

驚人天災:印尼魯昂火山大規模爆發,成千上萬居民緊急撤離!

一顆飯糰20輛卡車!日本卡車司機加班規範引發物流危機

全球無人機戰場:伊朗技術的崛起與國際局勢的微妙平衡

寶尊發佈2023年度可持續發展報告

寶尊宣佈重要人事任命,加強管理層團隊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