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Philips攜手荷蘭冠軍皇家車隊推出GO SERIES運動系列 讓音樂跟上步伐隨著節奏盡情Go free

Philips攜手荷蘭冠軍皇家車隊推出GO SERIES運動系列 讓音樂跟上步伐隨著節奏盡情Go fre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歐洲百年消費電子領導品牌Philips飛利浦,宣布與品牌發源地荷蘭的冠軍皇家車隊Jumbo-Visma聯名推出Philips GO SERIES運動影音產品,Philips特地邀請冠軍車隊來體驗新產品,期盼帶給運動愛好者真正優秀好用的新世代運動藍牙耳機與喇叭。

專為運動設計 各種情境下都能隨著節奏盡情GO FREE

GO SERIES產品吸收廣大用戶意見解決運動聽音樂時一直以來的痛點,耳機採用輕量化材質,即使在健身房鍛鍊時久戴也依然能夠保持舒適,並經過特殊設計戴起來穩固可靠,跑步或是騎腳踏車也不易鬆脫,全系產品皆擁有IP高防水防塵認證等級,無論將耳機或是隨身喇叭帶到公園或是沙灘使用都不用擔心會因為汗水、下雨及飛沙走石造成影響。

Philips TAA6606
採用開放式入耳設計的IP67防塵防水無線耳機,藉由骨傳導技術在對周圍環境保持全方位感知的同時也能盡情收聽音樂,鈦合金機身輕盈且堅固耐用,是訓練時的最佳選擇。

▲TAA6606。(圖/飛利浦提供)

Philips TAA7607
輕巧、堅固且配戴舒適的IP66鈦合金運動無線耳機,採用骨傳導技術的同時強化收音設計,即使在開放音場下,通話音質仍清晰無比,讓您無論跑步、騎車、散步都能愛上它。

▲TAA7607。(圖/飛利浦提供)

Philips TAA7507
高階運動型無線藍牙耳機提供廣闊的音域表現,誰說運動耳機不能有好音質,主動降噪、無線充電多種方便功能更是一把罩,29小時超高續航力讓音樂不會輕易離開您。

▲TAA7507。(圖/飛利浦提供)

Philips TAA4216
耐用、輕巧的無線耳罩式耳機,IP55防塵防水可以應付沙塵、下雨等環境,可拆式可水洗耳罩護套在進行任何活動後都能常保清爽暢快,長達35小時的播放時間讓音樂不間斷。

▲TAA4216。(圖/飛利浦提供)

Philips TAS4807
時髦的雙色設計藍芽喇叭,小巧的體積潛藏著震撼音效,IP67防塵防水不論衝浪、跑步任何運動都跟得上,附帶吊繩掛帶方便隨身帶著走,配對兩個喇叭更能感受強勁音效。

▲TAS4807。(圖/飛利浦提供)

Philips TAS7807
IP67防塵防水雙防護藍牙喇叭,公園運動或露營能夠隨時隨地享受宏亮的震撼音效,搭配24小時播放時間和掛帶想去哪就去哪,還能配對其他設備組成立體聲,讓DJ調高音量玩得更嗨!

▲TAS7807。(圖/飛利浦提供)

飛利浦TAA7607骨傳導藍牙耳機,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5490元
飛利浦TAA7507真無線藍牙耳機,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3990元
飛利浦TAA6606骨傳導藍牙耳機,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3490元
飛利浦TAS7807無線藍牙喇叭,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6990元
飛利浦TAS4807無線藍牙喇叭,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2990元
以上系列產品請至各大銷售通路選購

相關新聞

烏克蘭戰局緊張:俄羅斯擴大襲擊、恐怖活動與星鏈系統之爭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