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仁愛徐州官邸特區 近千坪基地

台北郵報 編輯中心/台北報導

仁愛徐州官邸特區百年難得

日治時期專屬日本官員的高級宿舍,光復後成為孫運璿、李國鼎、黎玉璽…等高官將領及台銀主管的宿舍。歷任台北市長、和台灣政經、法界、醫學界的名人駐足,形塑台北市最有價值的官邸特區。仁愛路是政經匯聚的國際綠園道,徐州路是擁有市長官邸沙龍的文藝資產,集合政治、經濟、文化的總樞紐,貴族血統代代世襲,地段價值自然不言而喻。

近千坪基地,鄰國家京畿核心

不僅在台北市中心稀有,在仁愛、徐州路這塊官邸特區內,「正隆官邸」874坪的三面臨路角地,更是近年來絕無僅有。台大醫院、國家兩廳院、二二八和平公園、介壽公園…超越萬坪的綠海長廊,舖成一條人文鎏金綠帶。加上台大前法學院、台北商業大學、成功高中、開南商工…環繞著四大校園綠意,台北城百年人文風華,輕鬆收攬於您步行範圍之間。

整合一級團隊,打造雙塔帝標

「正隆官邸」建築團隊冠蓋雲集,建築美學規劃-簡俊卿建築師,燈光美學規劃-原碩照明陳宇晃,結構美學規劃-凱巨工程顧問陳村林。建材部分,採SRC鋼骨與美國Taylor國安級制震阻尼器雙重把關,全案共用96組制震阻尼器,讓22層的雙塔地標,達六級設計地震力,實踐生命價值重於財富的極致理念。

「正隆官邸」58~75坪心靈富豪居所,百年稀有近千坪基地,坐擁徐州路市長官邸綠蔭,22層SRC雙塔崗石帝標。已有多位醫師、教授、台商企業主入主。席位倒數,敬請雅士名流榮耀落籍。

相關新聞

俄羅斯諾鎳公司創新解決方案將助力亞太地區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

2023年馬來西亞核准投資金額創新高 海外房地產說明會即日報名開跑

極兔發佈首份 ESG報告,推動全鏈路綠色運營,讓可持續物流惠及全球

加密貨幣市場大事件:嘉實國際兩大藍籌加密貨幣比特幣現貨ETF(HKD櫃台證券代號:03439;USD櫃台證券代號:09439)及以太幣現貨ETF(HKD櫃台證券代號:03179;USD櫃台證券代號:09179)將於4月30日正式上市交易!

Movement Labs 於 A 輪融資活動中籌集了 3,800 萬美元,將 Facebook 的 Move 引入 Ethereum

Olight傲雷17週年慶典:慈善活動籌得善款,助力提高自閉症意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