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融合傳統與創意 2022企業中秋送禮鑑賞特選

融合傳統與創意 2022企業中秋送禮鑑賞特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距中秋節尚有2個月,企業之間的中秋禮盒搶訂大戰卻已悄悄開打,因為頂級總是限量,大企業擔心訂不到,對客戶難以交代,中小企業也必須開始密集評比各家糕餅,從內餡研究到外盒包裝,從份量比較到創意設計,無非是想讓客戶感受到十二萬分的誠意,對同仁表達衷心的感謝。

高級門市限定中秋禮盒送禮自用兩相宜。(圖/業者提供)

今年日出特別設計2款「月光女神」和「珍貴時刻」頂級中秋禮盒,不論是盲選冠軍的土鳳梨酥、唯美雅緻的花月餅,或是賞心悅目的蝴蝶酥,絕妙滋味的焦糖肉桂奶油餅乾,還是上等好茶阿里山瑞峰金萱、33%澳洲胡桃紅寶石巧克力,真正做到了一概俱全。尤其,「月光女神」再放進純正柳丁蜂蜜和潤白青瓷杯,更添藝術氣息,滿足客戶追求質感且大氣的需求,是融合日出精華的完美女神級逸品。門市限定展示,極力推薦蒞臨宮原眼科,可全程專員服務,在古典華麗的氛圍中細細鑑賞。

融合傳統與創新的經典款中秋禮盒。(圖/業者提供)

對日出來說,每款禮盒都像自己的孩子,從研發到命名,從中央廚房到設計團隊,一個個傾力培養出品,對他款禮盒的用心絕不亞於頂級禮盒。從設計與命名來看,紳士玉兔乘著星光捎來禮物的「中秋快樂」;浪漫萌兔捧著鮮花純真告白的「花前月下」;手繪想像的月亮仙子降臨人間的「眾星捧月」和紫色夢幻意境前衛的「節慶蝴蝶酥鐵盒」等等,都經歷過層層砥礪與琢磨才粉墨登場。從細節與服務來看,還可附上另外設計的貼紙及小卡,讓企業打造獨一無二的送禮心意,讓客戶打開禮盒的過程中,發現綿綿不絕的喜悅。

2022年日出中秋禮盒圖鑑。(圖/業者提供)

「花前月,珍貴時,中秋樂,起相思。」日出以想像出發,為禮盒命名,為中秋寫詩,始終堅持細節與充滿自信,先做出日出團隊人人滿意的作品,就不擔心任何評比,只願每位收到日出中秋禮盒的顧客,都能感受到日出藏在作品中的快樂。

相關新聞

THE WORLD’S 50 BEST RESTAURANTS 評選出2024年「CHAMPIONS OF CHANGE」獲獎者

萬華化學成立巴塞羅那研發中心,彰顯其對歐洲及其他地區的重視和承諾

絲芙蘭重磅官宣DRUNK ELEPHANT醉象於全渠道獨家入駐

Vantage Markets榮獲FXBT「最創新經紀商」獎;重新定義交易者賦能

中國海油2024年一季度淨產量和淨利潤實現強勁增長

Nobu 與 SODIC 宣佈進一步共建東開羅酒店和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