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旅遊
  • >
  • 超萌臺北熊讚熱氣球熱情強勢回歸 45天不打烊相約臺東草地上看星星月亮

超萌臺北熊讚熱氣球熱情強勢回歸 45天不打烊相約臺東草地上看星星月亮

記者黃俊育 / 臺北報導

隨著全球疫情趨緩、各國逐步開放,臺灣也將重啟觀光,為提振國內旅遊及宣傳城市形象,臺北市政府持續積極與臺東縣政府合作,超高人氣的「臺北熊讚熱氣球」將參加為期45天的「2022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並於現場設立臺北館。副市長蔡炳坤更率領市府團隊參加今(2)日開幕活動並搭乘熊讚熱氣球升空,觀光傳播局並邀請熊讚擔任臺北館一日店長,大受歡迎。

為了加強城市行銷,北市觀傳局去年即以臺北吉祥物-熊讚,結合療癒與祈福的概念製作高達19.2公尺的3D造型熱氣球,參加臺灣最盛大的熱氣球嘉年華,首度曝光即深受喜愛,成為活動期間全場最吸睛的焦點。熊讚熱氣球今年再度參加並與HELLO KITTY等約40顆國內外造型熱氣球「萌萌」聚首,而大家也終於能在闊別一年後的蔚藍天空看見熱氣球遨遊天際,幸福感瞬間爆表,成功傳遞希望與幸福的力量,也讓滿滿的正能量衝向天際。

▲觀傳局將「你所未見的臺北」主題館帶至臺東,現場展售熊讚聯名商品及車輪餅界的LV「不貳光」。(圖/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提供)

另外,觀傳局搭配熱氣球嘉年華現場活動,將「你所未見的臺北」主題館再度帶至臺東,現場除展售臺北城市紀念品、熊讚聯名商品,更邀請車輪餅界的LV-不貳光,現場製作美味又可愛的車輪餅,讓大家在草地上欣賞熱氣球美景,還能嚐到來自臺北的甜蜜幸福滋味。此外,臺北館更展出城市合作優質品牌,包含來自大稻埕的大春煉皂,百年餅店-郭元益,人氣蛋捲-海邊走走、小農製茶-茶敬茶與複合雞尾酒-WAT,以線上X線下方式讓旅客買到臺北最讚、最具特色的伴手禮。熊讚更現身擔任店長現身與大家近距離互動合影,現場民眾亦能參與互動遊戲,有機會獲得限量熊讚熱氣球吊飾、熊讚消暑扇、熊讚行李吊牌及多樣臺北特色好禮,機會難得,絕對不要錯過。

▲副市長蔡炳坤與局長劉奕霆搭乘熊讚熱氣球升空。(圖/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提供)

蔡炳坤表示,疫情過後,國內旅遊市場及國際旅客,將因報復性消費而蓬勃發展,面對觀光旅遊業邁入復甦期,臺北也積極做好準備,摩拳擦掌迎接國內外旅客。依據知名旅遊平臺《孤獨星球 Lonely Planet》今年公佈最新「2022全球十大最佳旅遊城市 Best in Travel 2022」名單,臺北不只是亞洲之冠,更列為全球第2名,超越東京及首爾,其中臺北的好客熱情、美食的多元美味、交通的友善便捷等亮點,成為非來不可的絕佳旅遊條件。蔡炳坤也特別預告,熊讚熱氣球今年也將代表臺北市參加全球最大的「阿布奎基國際熱氣球嘉年華」,預計將與 50多個國家及5百多顆熱氣球一起現身在世界舞臺上,讓全世界都可以看見「你所未見的臺北」。他也補充,未來2023台灣燈會在台北,希望屆時所有人能來台北作客。

▲熊讚擔任臺北館一日店長,吸引現場眾人目光。(圖/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提供)

觀傳局長劉奕霆補充,面對後續即將到來的解封,臺北市規劃及打造符合生活新常態和消費者有感的主題旅遊,如臺北大縱走、走靜貓空、來稻關渡等以大自然及美景為主的戶外深度活動,讓遊客更深入的體驗在地魅力,此外也積極透過大型活動節慶和旅遊的串聯,包含明年「2023台灣燈會在台北」,讓各國旅客在國境解封後,把臺北作為旅遊目的地首選,同時積極運用多元網路平臺,以線上加線下方式推出導覽服務及伴手禮等旅遊產品,針對不同目標市場製作多語版觀光影片,透過知名平臺、社群等管道全面宣傳,讓更多國際朋友可以認識臺北、愛上臺北。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