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綜合格鬥好手黃育仁 攜手明星師資打造「BMF動空間」!

綜合格鬥好手黃育仁 攜手明星師資打造「BMF動空間」!

記者陳愛金 / 台北報導

國際職業綜合格鬥選手、中華民國綜合格鬥協會發言人黃育仁,今年多了新身分,他創立「BMF動空間」即日起正式開幕!實踐自己心願推廣運動風氣、提供喜歡運動或是喜歡拳擊格鬥的朋友們全新的運動體驗,攜手明星師資,將他們的經驗傳承給有志發展格鬥運動的年輕一代,帶動拳擊格鬥、健身一個舒適的運動空間。

今年熱映的格鬥紀錄片「逆者」,讓大家看到黃育仁熱血逐夢的心路歷程,33歲那年,他毅然決然放棄金融業600萬年薪,轉行格鬥選手,也成功站上世界舞台,如今,44歲的黃育仁率領國際級頂尖教練團隊,打造出BMF動空間。

BMF動空間由「台灣隊長」黃育仁領軍,他不僅是國際職業綜合格鬥選手,也是WBC香港皇牌泰拳台灣區教官,並擁有WCS Level1減重專家證照,精通泰拳、綜合格鬥、柔術與空手道;教練團隊成員還包括2021年度柔術世界錦標賽的台灣總教練「浪人」林柏瑜、綽號「暴風」的台灣史上最年輕職業格鬥選手青柳克明等各界好手。
▲中華民國綜合格鬥協會發言人黃育仁創立「BMF動空間」。( 圖/BMF動空間提供)

黃育仁透露,他從2年前就有規劃自己場館的念頭,「如今BMF就是我自己的基地,新的起點從這裡開始,攜手優秀教練並且把我自己的教學理念延伸出去。」黃育仁指出,BMF除了有最專業的教練團之外,但其實更著重於女性、兒童或是一般上班族,「要讓大家感受到格鬥竟是這樣好玩(Have Fun)、樂趣並且可以獲得抒壓。」未來7月就將先開始專為女性的街頭防身術課程以及分齡的兒童班,完全針對大眾的需求開設課程。
除了頂尖教練團隊坐鎮之外,BMF動空間也提供完善體適能訓練器材,加上寬敞舒適的綜合訓練區,各式運動皆可在此進行訓練。

BMF動空間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mfspace/
洽詢電話:02-2511-8120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