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影音
  • >
  • 【有片】致命視線死角!7旬婦命喪曳引車輪下

【有片】致命視線死角!7旬婦命喪曳引車輪下

【有片】致命視線死角!7旬婦命喪曳引車輪下 / 記者劉筱寧

昨(30)日晚間18時許桃園市大園區三民路二段發生死亡車禍,49歲邱姓男子駕駛曳引車行經三民路二段與坑菓路口時,追撞右前方的75歲陳姓女騎士,陳婦當場倒地,頭部遭輾過,傷重不治。邱男稱,因為視線死角問題,沒看到陳婦騎在前面,才會不慎追撞。而該路段旁正在進行捷運施工,其施工圍欄,壓縮到外側車道空間,是否也與事故原因有關,仍有待調查釐清。

疑似因視線死角,陳婦遭曳引車追撞。圖:讀者提供

據了解,事發當下,邱男覺得車子好像壓到了什麼,便將車輛停靠,趕緊下車查看,沒想到竟然是壓到人。大園警分局獲報後到場為邱男實施酒測,酒測值為0,全案依過失致死罪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疑似因視線死角,陳婦遭曳引車追撞。圖:讀者提供

大園交通分隊呼籲,由於大型車輛視線死角多,汽機車應與大型車輛保持適當距離,以策安全,避免意外發生。

相關新聞

Nobu 與 SODIC 宣佈進一步共建東開羅酒店和餐廳

Taboola 推出 Taboola Select 賦能大型廣告主於全球最受信賴的媒體精選版位投放效果廣告

Cherrypicks聯手AWS DevAx引領香港企業雲端技術革新

新華絲路:五粮液「和美全球行」走進智利

華盛証券率先開放亞洲首批虛擬資產現貨ETF認購

艾德金融獲委任為首批全部六支比特幣及以太幣現貨ETF之參與證券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