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家樂氏》攜手《白巷子》 推出兩款限定夏日慶生特調 消暑開賣啦!

《家樂氏》攜手《白巷子》 推出兩款限定夏日慶生特調 消暑開賣啦!

▲家樂氏攜手白巷子推出兩款慶生特調。(圖/家樂氏提供)

記者張辰卿/台北報導
熱辣辣的夏天,最需要來一杯消暑冰沙!家樂氏與白巷子首次跨界聯名合作,攜手慶祝東尼虎70歲生日!推出兩款夏日慶生特調,現在喝夏日慶生特調還有機會收藏超Q的東尼虎杯身,掃描杯身QR Code立即下載超萌東尼虎70週年復刻限定版Line貼圖,就等你來涼一夏!

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早餐界巨星―家樂氏吉祥物東尼虎70歲啦!

大家最熟悉的家樂氏東尼香甜玉米片70年來持續提供營養美味的穀物給大朋友及小朋友們,為大家的餐桌上製造無數歡笑與美好時光。

這次東尼虎的70歲生日派對想當然一定要和大家一起慶祝啦!

家樂氏攜手超人氣手搖飲品牌:白巷子,推出兩款期間限定夏日慶生特調,搭配超萌的復刻版東尼虎限定聯名杯身,真的超療癒。

只要掃描杯身上的QR Code,就能立即下載東尼虎70週年復刻限定版LINE貼圖!趕快來參加東尼虎的70歲夏日慶生派對吧,你準備好了嗎?

家樂氏與白巷子聯手推出兩款期間限定夏日慶生特調!好想知道究竟東尼香甜玉米脆片能帶來什麼樣的新奇多層次酥脆口感 。這次白巷子與家樂氏攜手準備兩款慶生特調,分別是盛夏芒果脆脆與冰鮮葡萄脆脆!

盛夏芒果脆脆,以綿密厚實的香草冰淇淋為基底,中層加入清香綠茶凍,再倒入夏季鮮甜多汁芒果打成的綿密冰沙,最後鋪上經典東尼香甜玉米脆片,新奇多層次的酥脆口感為味蕾堆疊出層層美味,這一杯夏日特調,絕對給你滿杯的幸福感!

▲喝夏日慶生特調,還可以抽獎!(圖/家樂氏提供)
▲喝夏日慶生特調,還可以抽獎!(圖/家樂氏提供)

冰鮮葡萄脆脆,純粹的葡萄原汁打成冰沙,同樣以綿密厚實的香草冰淇淋鋪做基底,並搭配清香綠茶凍的滑順口感。葡萄的酸甜與香草冰淇淋融合得恰到好處,最後豪灑東尼香甜玉米脆片!夢幻系的紫色漸層,絕對是夏日必點的慶生特調!

生日派對彩蛋,喝夏日慶生特調,還可以抽獎!參加生日派對不用準備禮物,竟然還可以抽獎?即日起至7/11,只要到全台白巷子門市購買家樂氏聯名系列任一杯並「合照」,於白巷子臉書粉絲團指定貼文「分享照片」並留言「給東尼虎的生日祝福」,就有機會抽中家樂氏東尼香甜玉米脆片,有的喝還有的拿,揪朋友一起參加東尼虎的生日派對吧!

白巷子 White Alley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hitealley ,家樂氏 Kellogg’s 東尼虎70週年復刻限定版LINE貼圖立即下載:https://bit.ly/3ud83P4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