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影音
  • >
  • 【有片】買一送一?毒鴛鴦相隔6小時被同警抓 大喊「有夠衰」

【有片】買一送一?毒鴛鴦相隔6小時被同警抓 大喊「有夠衰」

【有片】買一送一?毒鴛鴦相隔6小時被同警抓 大喊「有夠衰」 / 記者黃雅蘭

桃園市桃園區一對毒鴛鴦,相隔6小時,竟一前一後被同樣2名員警逮捕。昨(30)日19時10分許,桃園警分局埔子派出所員警謝瑋倫及黃冠穎巡邏時,在正康三街發現46歲李姓男子騎乘機車違停又未戴口罩,進行勸導盤查時,在其褲子口袋查獲使用過的注射針筒,經測試呈一、二級毒品陽性反應,立即將他逮捕。沒想到過了5個小時,員警在隔壁正康二街看到另名35歲邱姓女子抱著寵物狗在發呆,上前詢問是否需要協助,結果在其手機殼查獲海洛因一包,且這名女子的男友,就是稍早被警方逮捕的李男。

男子違規停車,結果被警方查獲持有毒品注射針筒。圖:讀者提供

警方表示,今日凌晨1時許看到邱女抱著寵物狗站在家門口無助表示,她沒帶鑰匙進不了家門。員警見她神色緊張,起了疑心,果然查獲邱女持有毒品。員警要將她帶到派出所之前,請邱女通知男友先來把小狗抱走,沒想到邱女說,男友不久前在隔壁正康三街已經被埔子派出所員警抓了。警方持續追問其男友身分,才發現就是他們5小時前查獲的李男。

男子違規停車,結果被警方查獲持有毒品注射針筒。圖:讀者提供

警方表示,這對情侶,先是男方被抓包,緊接著女方也被同樣2名員警查獲,邱女因此崩潰大喊,「我真的很衰耶!」警方將他們逮捕後,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請桃園地方檢察署偵辦。

 

 

相關新聞

BingX與鯨豚保育協會合作反圈禁取得重大進展

華為攜手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將開放學校項目擴展到更多國家

「敢創.藝術營2024」 體驗中國傳統文化藝術

全球性諮詢公司 J.S. Held 表彰 93 位晉升高級領導層的專家

Taisu Ventures宣佈投資高普(CSpro)並擔任其戰略顧問,通過證券型代幣發行(STO)推動現實世界資產(RWA)代幣化的創新和發展

XTPL 將為 HB Technology 提供新的工業模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