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運動
  • >
  • 經國國中足球小將 踢出態度與健康

經國國中足球小將 踢出態度與健康

記者 林德操/桃園報導

桃園市的足球運動近幾年蓬勃發展,在校園方面,從幼兒園到國高中,足球隊的數量已經將近百隊,培養學子運動興趣並且養成團隊正向的態度;位在桃園區的經國國中足球隊,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沒有設立專門體育班,隊員由各班隊的同學組成,在兼顧學業與生活態度的要求,同樣也可以踢出亮眼成績。

在一般同學準備下課回家的時間,是足球隊員們訓練的開始,從熱身到正式對練,每個環節都不馬虎。

在桃園區都會型的校園中,要找到標準的練習場地不容易,但這也不影響隊員們對於足球的熱情,他們踢的不光是場上勝負,也是一種樂趣與態度。

經國國中沒有專門的體育班,隊員們來自各個班級,除了練球的成果,隊員們的課業與態度,也是球隊教練相當看重的要點。

兼顧訓練與學業,球隊也逐步踢出佳績,日前在桃園市的市長盃五人制足球錦標賽中,經國國中女足就奪下冠軍,寫下隊史亮眼的一頁。

相關新聞

ITC Infotech 收購專業雲端服務公司 Blazeclan Technologies Private Limited,增強其多元雲端功能並加速客戶數碼轉型旅程

Milliken & Company 發布 2023 年可持續發展報告

Yakima Chief Hops 推出具流動性的漩沉萃取物 DynaBoost™ 以提升啤酒香氣

Cognivia 獲得 1,550 萬歐元的策略性資金,以使用 AI-ML 解決方案促進藥物開發

The Channel Company 宣佈新收益總監 Wayne Silverman 上任

第135屆廣交會重磅展示硬核機械,為工程建設注入新動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