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柯志恩徵召後首次南下高雄披戰袍 回擊在美置產及韓團隊輔選議題

柯志恩徵召後首次南下高雄披戰袍 回擊在美置產及韓團隊輔選議題

圖說:柯志恩徵召後首次南下高雄披戰袍

柯志恩29日獲得國民黨徵召參選高雄市長後,30日中午首度以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身分,南下高雄參與高雄市黨部主辦的「提名同志輔選工作會議」。與秘書長黃健庭,前副市長葉匡時以及30多位在地議員及議員參選人共同開會。會後柯志恩接受在地藍營議員為她披上選戰背心,強調會團結力挺柯志恩。而柯志恩也接受高雄媒體訪問,針對美國置產及韓團隊輔選等問題,正面回應。

關於被綠營側翼攻擊在美國置產,柯志恩表示,她在監察院的申報單上如實回報,有不少人都沒有如實申報,要不要查一查。她的先生在美國科技業工作,有房產是很正常的事,絕對是坦蕩蕩,完全合法。她也不了解,已經2022年,側翼還在用20年前的手法攻擊,是不是該更新一下。

而被問到有關於韓團隊輔選,會不會引起罷韓民眾的反彈,柯志恩表示,大家會許對韓市長有不同見解,但韓團隊在高雄貢獻有目共睹,出席輔選工作會議的前副市長葉匡時表示,站在這裡,就是最好說明,除了他,過去很多局處首長、幹部都會幫忙,不只為柯志恩、也為高雄、以及在場所有議員。

外界聯想柯志恩選在蓮潭會館為第一站,是否跟韓國瑜有關,她打趣表示,韓市長喜歡,其他人當然也很喜歡,也說明選在這裡,主要是因為今天行程緊湊,這裡距離高鐵站近,交通方便,大家也都熟悉。

而被問及是否延續韓國瑜愛情摩天輪的政策,她表示,對高雄未來政見還有很多需要著墨的地方,愛情摩天輪並沒有在她的規畫當中。前市長葉匡時解釋,現在時空環境不一樣,是否延續還需要再檢視。

相關新聞

泰國潑水節驚傳逾千起交通事故 243人命喪黃泉

驚人天災:印尼魯昂火山大規模爆發,成千上萬居民緊急撤離!

一顆飯糰20輛卡車!日本卡車司機加班規範引發物流危機

全球無人機戰場:伊朗技術的崛起與國際局勢的微妙平衡

寶尊發佈2023年度可持續發展報告

寶尊宣佈重要人事任命,加強管理層團隊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