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讓MZ世代愛上的工作    康成志業電話行銷與你共創優質生活

讓MZ世代愛上的工作    康成志業電話行銷與你共創優質生活

記者張辰卿 /台北報導 

自從新冠疫情在2020年初爆發,衝擊全世界的生活模式,各地的隔離封鎖措施重創旅遊產業,疫情旅遊產業的影響嚴重打擊業績,也衝擊了曾在旅行社工作的林庭熙,讓她的工作薪資大受影響,不得不轉換工作。因緣際會下來到康成志業做電話行銷,讓她這個MZ世代愛上這份工作。

林庭熙是被稱作MZ世代的八年級生,因為生活中充滿數位科技,自然而然思想也很靈活。除了薪資待遇之外,準時下班是工作上最重要的事,追求工作之外必須要有自我的生活。準時下班對一般本土公司就是很難承諾員工的事,電話行銷公司更是難上加難,業績沒達到一般都會被要求加班。但為什麼在康成志業電話行銷卻規定準時下班,不准加班?

 ▲康成志業重視人才培育與同仁權益,提供了絕不加班的職場文化!。(圖/康成志業提供)

這歸功於康成志業的完整培訓課程,讓一個素人二個月SOP學習,四個月入行熟練,六個月就能變成電銷達人。跟著這套完整培訓課程循序漸進,林庭熙很快地就從一個沒經驗的素人成為電銷達人。而且康成志業的獎金優渥,不用拼命加班,就能得到年收入百萬薪津,這也歸功於康成志業獨創的「非意識腦推力式行銷」。

「非意識腦推力式行銷」 讓八年級生成功變身為電話行銷達人

傳統業務常用拉力式推銷,會以需求導向跟產品做導向,向客戶不斷的推銷而造成反感。康成志業的「非意識腦推力式行銷」走出新路線,是用自己善意、熱忱的聲音呈現溫度。除了用對方式說話之外,「傾聽」更是一門重要的學問,用心聽客戶的聲音、語調,進而感受客戶的情緒,作適當的溝通,讓客戶完全沒有壓力,不會心生抗拒,建立良好的對話互動,所以能夠讓客戶心情愉快、留下好印象,而變成長期忠誠客戶。

林庭熙一開始以為電話行銷就是要想辦法介紹產品讓客人買單,心裡會有急於銷售的業績壓力,但經過康成志業的用心培訓,才明白電話行銷的關鍵是聲音的情緒傳達,先讓客人感受到善意熱忱,願意聽你說話,才有機會分享好的服務。「非意識腦推力式行銷」是靠著情感媒介的連結互動溝通,因此不會有一般銷售拉扯的不愉快。林庭熙改變了心態與說話模式後,客人接受率變高了,熟客越來越多,薪水也跟著業績節節攀升,成功變身為電銷達人。

工作的愉快氛圍與生活的平衡品質  是八年級生對工作的首選條件

每天準時下班、下班後不被工作打擾、能有充裕的自由時間,是八年級生相當重視的項目。對林庭熙來說準時下班讓她手握生活的主導權,也提高了生活品質,有更多時間從事自己喜歡的娛樂。

康成志業重視人才培育與同仁權益,所以提供了絕不加班的職場文化,如此良好的文化與友善職場環境,讓公司同仁之間充滿了正向能量,歡迎想要挑戰高薪又能準時下班的朋友,一起加入最強的電話行銷團隊!

相關新聞

ITC Infotech 收購專業雲端服務公司 Blazeclan Technologies Private Limited,增強其多元雲端功能並加速客戶數碼轉型旅程

Milliken & Company 發布 2023 年可持續發展報告

Yakima Chief Hops 推出具流動性的漩沉萃取物 DynaBoost™ 以提升啤酒香氣

Cognivia 獲得 1,550 萬歐元的策略性資金,以使用 AI-ML 解決方案促進藥物開發

The Channel Company 宣佈新收益總監 Wayne Silverman 上任

第135屆廣交會重磅展示硬核機械,為工程建設注入新動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