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補牙一半突說「我兒確診沒關係吧」 KIMIKO氣炸:看診醫生是我爸!

補牙一半突說「我兒確診沒關係吧」 KIMIKO氣炸:看診醫生是我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舞蹈老師KIMIKO在臉書上分享,爸爸是一名牙醫,日前在替一名患者補牙,沒想到看診到一半對方才說家人染疫,讓KIMIKO聽了非常憤怒,直說「幫你看診的是我爸!」

圖/翻攝自KIMIKO臉書

KIMIKO日前在臉書上分享,一名太太找到診所找她爸爸看牙,補牙補到一半才說「兒子確診!!但我看牙應該沒關係吧!」KIMIKO氣得直說,下班接到電話聽到這消息,氣到血壓瞬間飆高,「這位太太⋯妳這一句話,讓整個醫院都和其他病患都傻了好嗎,更別說⋯幫你看診的是我爸欸!!!!!」

圖/翻攝自KIMIKO臉書

KIMIKO罕見如此憤怒發文,直說「家中有同住者確診,居然還直接出門找我爸看診」,痛批對方太自私,「提前告知、互相保護很難嗎?」認為在這疫情期間,應該要有自覺與自知才能一起健康走過,不能存著僥倖心態。

相關新聞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

Bybit發佈2024年機構投資者行業報

LinkShadow 被《2024 年 Gartner® 網路偵測與回應市場指南》 評為代表性供應商

CoinEx贊助Token 2049 Du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