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影音
  • >
  • 【有片】KTV前互看不順眼爆衝突 男子擊破警車玻璃洩憤

【有片】KTV前互看不順眼爆衝突 男子擊破警車玻璃洩憤

【有片】KTV前互看不順眼爆衝突 男子擊破警車玻璃洩憤 / 記者邱怡芳

桃園區大同路某KTV,日前凌晨發生民眾爭吵事件,桃園警察分局武陵派出所接獲報案後,立即啟動快打部隊前往現場壓制處理,其中一名22歲李姓男子竟仗持酒意徒手敲擊一旁警車車窗,造成駕駛座側的車窗毀損,員警立即將他壓制在地並上銙逮捕,全依毀損公物罪嫌移請桃園地檢署偵辦。

李姓男子與人爭吵敲破警車玻璃洩憤。圖:讀者提供

警方表示,凌晨3點40分左右,雙方10多人原本不認識,疑似因為「互看不順眼」,在KTV前因細故發生口角糾紛,互相叫囂推擠,員警進行排解時,其中一名李姓男子因氣憤突然徒手敲擊停放在一旁的警車車窗,導致駕駛座側的車窗被砸出一個洞,整片車窗破成蜘蛛網狀,立即遭員警壓制在地並上銙逮捕,李男酒醒後後悔不已,不記得自己為什麼會打警車玻璃,並表示願意賠償損失,但毀損公物部份仍依法被送辦。

凌晨3點40分左右,雙方10多人互不認識,疑似因為「互看不順眼」,在KTV前因細故發生口角糾紛。圖:讀者提供

警方嚴正聲明,對於挑戰公權力行為絕不姑息,一定嚴辦到底,呼籲民眾切勿以身試法。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