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Netflix 7月片單出爐!這部人氣動漫將下架

Netflix 7月片單出爐!這部人氣動漫將下架

Netflix 7月片單出爐!這部人氣動漫將下架 / 綜合報導

知名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日前公布7月新上架與即將下架片單,其中人氣動漫《排球少年》第2、3季與其4部劇場版〈理念之爭〉、〈才能與靈感〉、〈結束與開始〉及〈勝者與敗者〉都包含在下架片單中。

Netflix 7月上架片單。圖:截自Netflix臉書

《蜘蛛人》、《辣妹過招》、《波西米亞狂想曲》、《星際爭霸戰》等電影,也將在7月份陸續下架。不過,7月份也有許多備受矚目的作品即將上架,包含被喻為台灣史上最恐怖電影的《咒》,還有人氣動畫《名偵探柯南》與其以安室透為主角的外傳〈零的日常〉。

Netflix 7月下架片單。圖:截自Netflix臉書

韓劇新上架則有「南朋友」南柱赫主演的《Who Are You—學校2015》、國民男友朴寶劍的《雲畫的月光》等人氣作品;台劇也有比莉、賈靜雯、柯佳嬿主演的全新愛情家庭喜劇《媽,別鬧了!》,7月15日將在Netflix獨家上線。

相關新聞

國防部長失眠,國安局長有睡,美要編上億美元護台,信誰?

天主教教宗方濟各籲烏「舉白旗」 透過談判結束戰爭!梵蒂岡:談判從不等於投降 

兩岸局勢緊張,國防部長睡不著住山洞,網友:去第一線

依金額定罪的美國「零元購」,台灣不買單

陸漁船翻覆釀2死!陸批台歪曲事實 泉州台辦撂話「後果由民進黨當局負責」

限期離境!荷蘭負荷過重 不收容4500名第三國難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