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亂丟垃圾遭檢舉 蘆竹警到場查獲電纜線大盜

亂丟垃圾遭檢舉 蘆竹警到場查獲電纜線大盜

亂丟垃圾遭檢舉 蘆竹警到場查獲電纜線大盜 / 記者諶志明

昨(27)日早上6時許,蘆竹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稱,蘆竹區油管路二段山腳橋下有人在亂丟塑膠皮,員警趕到現場發現53歲紀姓男子與47歲李姓男子正在使用剝線刀片去除電纜線外皮,經員警曉以大義,兩位嫌犯坦承,該批電纜線是剛從在山區鐵皮工廠竊得。警方於現場查扣一般電線140公斤、銅板260公斤、粗單芯線250公斤,總計650公斤,價值約38萬元。沒想到經警方持續追查,發現他們載運電纜線的小貨車,竟也是偷來的。

現場查扣一般電線140公斤、銅板260公斤、粗單芯線250公斤,總計650公斤,價值約38萬元。圖:讀者提供

外社派出所所長江弘裕表示,紀男、李男是在桃園市龜山區一帶竊取小貨車作為交通工具,再將從山區鐵皮工廠偷來的電纜線載到蘆竹區油管路山腳橋下,全案經警方訊後,依竊案罪移送桃園地方檢察署偵辦。

現場查扣一般電線140公斤、銅板260公斤、粗單芯線250公斤,總計650公斤,價值約38萬元。圖:讀者提供

江弘裕呼籲,民眾發現可疑人士、行為,請打110報案專線,警方會立即派員到場盤查,取締不法,以維護治安平穩。

相關新聞

新奧能源發佈2023年環境、社會及管治報告

東軟教育發佈鴻蒙OpenHarmony信創實訓室

朱拉隆功大學的釀酒酵母將擴大航空生物燃料的生產能力

培力農本方®首次亮相消博會,現代化中醫藥引領全民大健康

意大利法拉帝集團召開全球股東大會

DEEPX將第一代AI芯片拓展至智能安防和視頻分析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