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李晉瑋《What’s Your Story? 》 6/24誠品音樂會 長尾巴

李晉瑋《What’s Your Story? 》 6/24誠品音樂會 長尾巴

記者黃俊育 / 綜合報導

新世代輕搖滾唱作者-李晉瑋,全創作專輯《What’s Your Story? 》誠品巡迴系列活動最終場於6/24(五)台北信義誠品登場,一連演唱8首歌曲,週末夜讓歌迷聽的如痴如醉,好友李玉璽神秘現身低調隱藏群眾之中,卻因身高與樣貌顯眼一眼就被李晉瑋看穿趁機拱上台合唱,當日恰巧也是李晉瑋生日,李玉璽捧專輯造型蛋糕全場與李晉瑋歡度慶生。

李晉瑋為《What’s Your Story? 》誠品音樂分享會一小時的演出中,在李晉瑋演唱與木曜女神WINNI溫妮的男女歌曲「派對」時,特別設計邀請現場女粉絲上台演唱溫妮橋段,女粉絲大方上台後,李晉瑋詢問女粉絲:「會緊張嗎?怎麼辦我突然好緊張喔!」逗得現場哈哈大笑。

▲李晉瑋-誠品巡迴。(圖/宇森工作室提供)

合唱完「派對」謝謝粉絲後,李晉瑋直接彈唱由李玉璽演唱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插曲 『我們青春』 拱李玉璽上台演唱, 李玉璽說:「這是我確診康復後第一次唱歌耶!」,表示好兄弟李晉瑋的演出一定要來捧場,隨後兩人又合唱「明日的你」,更重現2014年李玉璽的『放下, 旅行』歌曲,當時兩人曾於李玉璽的首張專輯《搖滾小日子 》宣傳時巡迴各地咖啡廳走唱,睽違8年後再次合體演出,讓粉絲大飽耳福感動滿滿。

▲李晉瑋-李玉璽驚喜現身。(圖/宇森工作室提供)

當李晉瑋演唱會最後一首「晨曦裡」,經紀公司也特別準備了一個《What’s Your Story? 》專輯造型款蛋糕,與李玉璽一起驚喜送給李晉瑋祝福他生日,並感謝在宣傳期間的辛勞付出。李晉瑋開心許願:「希望可以讓更多人聽見這張專輯,還有希望所有人都平安健康心情好!」。而李晉瑋家人也特地到場參與,在粉絲與親朋友好友的同樂祝福下歡渡29歲生日。

李晉瑋《What’s Your Story? 》 台北誠品信義店音樂分享會壓軸場,一連演唱「美好時光」、「明日的你」、「又是個閉著眼像張開的夜晚」、「烈日當頭我只想」、「Ariel」、「派對」、「星河」、「晨曦裡」等8首專輯歌曲,李晉瑋也大方分享正在規劃專屬場音樂活動,敬請粉絲期待!相關活動資訊可上社群搜尋 <李晉瑋 G.WeiLee>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