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大園老人活動中心「文康室」落成 長輩享下棋樂趣

大園老人活動中心「文康室」落成 長輩享下棋樂趣

大園老人活動中心「文康室」落成 長輩享下棋樂趣 / 記者諶志明

今(111)年3月底大園區老人文康綜合活動中心進行館舍整修工程,區公所依老人會所提實際之需要且經過多次場勘後,進行2樓會議室內部空間整修工程,提供更優質環境讓長者使用,也添購多台飲水機、健身器材、棋盤遊戲等,充實休閒康樂設備,另進行硬體之屋頂防水工程,建構高齡長者友善環境。昨(24)日活動中心內部的文康室正式啟用,並舉辦茶會。

文康室添購棋盤遊戲,讓長輩休閒放鬆。圖:區公所提供

大園區老人會理事長呂文龍提到,疫情期間許多活動跟著停擺,活動中心一樓也配合市府防疫政策被徵召為疫苗接種站,但老人會各項運作不因疫情關係而停滯,為提供更舒適環境供大家使用,趁此空檔與區公所多次協商,如今文康室落成,今後長輩又多一個好去處,可以在此放鬆心情、聊天說地、運動活絡筋骨、下棋打發時間等,這就是文康室成立最重要之目的。

大園區老人文康綜合活動中心「文康室」落成並舉辦茶會。圖:區公所提供

大園區長徐藍科也到場出席茶會並提醒,請各位長輩疫情期間參加任何公開聚會,務必做好自身防疫措施維護健康。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