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攜手企業捐贈棒球訓練器材 游淑貞力挺四維高中培育選手

攜手企業捐贈棒球訓練器材 游淑貞力挺四維高中培育選手

記者范振和∕花蓮報導

四維高中棒球隊日前勇奪全國高中軟式棒球聯賽冠軍,為校史寫下輝煌紀錄,為支持運動教育發展,吉安鄉長游淑貞攜手在地企業,今(24)日捐贈棒球發球機與運動健身器材,以實際行動力挺,期盼繼續為花蓮爭取更多榮耀。▲鄉長游淑貞攜手睿成塑膠公司董事長蘇宜平捐贈四維高中棒球訓練器材,選手們高興極了。(圖∕吉安鄉公所提供)    

游淑貞攜手睿成塑膠有限公司董事長蘇宜平,捐贈四維高中棒球發球機及相關運動健身設施,由校長蔡忠和代表接受。游淑貞認為,優秀選手的培訓過程中,除了要有教練的專業訓練素養,選手刻苦勤奮的毅力外,也需要完善的訓練設施,才能育成全方位優秀選手,感謝蘇宜平的愛心,希望藉此孕育花蓮更多一流棒球好手。▲四維高中棒球選手寫卡片感恩睿成塑膠公司董事長蘇宜平(右)的善舉。(圖∕吉安鄉公所提供)    

四維高中董事長黃淑怡相當感謝游淑貞親自到校關心及勉勵孩子,並帶來如同強心劑的實用訓練設備,激起了學子持續努力的信心與決心,校方將善用相關設備進行更專業的訓練,繼續為花蓮爭光。▲四維高中棒球選手聲稱,有了專業完善的訓練器材,他們會更加努力磨練球技。(圖∕吉安鄉公所提供) 

總教練余建忠很感謝游鄉長為球隊帶來相當實用的訓練設備,表示由於發球機球速快,對打擊訓練有相當大的助益,此外更能針對守備、打擊、捕手及內野高飛球等訓練,提供多元化的訓練方式,而重量訓練器材則能強化選手肌力與體能,深信在專業設備輔助下,選手短時間內就會有相當大的進步能量。

游淑貞強調,四維高中的選手用毅力與球技力戰群雄,勇奪全國總冠軍,為花蓮爭光,相當不易,她也感謝師長們培育國家體育專才,不遺餘力。四維高中有不少學生來自吉安鄉化仁國中,這是很好的教育體制延伸作為,各校協力傳承的精神,令她感動,未來她會繼續支持在地體育教育在全國發光發熱。▲鄉長游淑貞(右)看著四維高中棒球選手寫給她的感謝卡,滿心感動。(圖∕吉安鄉公所提供)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