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健康
  • >
  • 國際女醫師協會訪林口長庚 肯定台灣防疫成果

國際女醫師協會訪林口長庚 肯定台灣防疫成果

國際女醫師協會訪林口長庚 肯定台灣防疫成果 / 記者諶志明

國際女醫師協會(MWIA)是世界衛生組織(WHO)諮詢團體,成立百年以來,今(111)年首次在台灣舉辦3年1度世界大會。各國女醫師將於6月24日起連續3天,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分享婦幼議題及防疫經驗。昨(23)日國際女醫師協會理事長、秘書長、上屆理事長及各區域副理事長,在大會前一天特別到林口長庚紀念醫院參訪。

國際女醫師協會受邀參訪林口長庚醫院。圖:林口長庚提供

林口長庚表示,副院長邱政洵在現場特別與協會成員分享院方近年於醫療、教學、研究及防疫各方面的努力及成果。

國際女醫師協會受邀參訪林口長庚醫院。圖:林口長庚提供

林口長庚提到,國際女醫師協會一行人也到質子中心及檢驗醫學部等部門進行實地參訪,並對林口長庚各項成就熱烈提問,雙方也非常積極的交流討論各種議題,大家對林口長庚醫院的安排及此次交流均表示,非常感謝且獲益良多。

相關新聞

一顆飯糰20輛卡車!日本卡車司機加班規範引發物流危機

全球無人機戰場:伊朗技術的崛起與國際局勢的微妙平衡

快手科技將於2024年5月22日公佈2024年第一季度業績

數字王國發佈Masquerade 3.0 推動面部運動捕捉邁進無標記點時代

嶺大舉辦2024年QS中國峰會校長論壇 探討數碼創新對中國高等教育的影響

巴黎貝甜攜手巴黎聖日耳曼發佈「Let’s Paris」全球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