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張善政楊梅、平鎮請益 生日許下3個願望

張善政楊梅、平鎮請益 生日許下3個願望

張善政楊梅、平鎮請益 生日許下3個願望 / 記者黃雅蘭

今(24)日是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生日,上午他前往楊梅區與平鎮區拜會地方人士,傾聽基層民意,楊梅的支持者還高舉「團結贏回大桃園 善政領航科技城」標語。張善政表示,今天正好是他生日,生日就是母難日,未來當選市長一定會想辦法讓桃園的父母們輕鬆一點。

張善政今天生日。圖:國民黨提供

針對桃園市府被指控拒借桃園巨蛋給國民黨辦全代會一事,張善政指出,希望不是政治打壓,而是場地真的是被借走。前立委廖正井也補充,會請市議員到市府去調閱相關資料,到底是國民黨黨部的公文先到,還是市府人事室的公文先到,就能知道是不是人為操作。

張善政希望未來當選市長,要讓桃園的爸媽輕鬆一點。圖:國民黨提供

張善政隨後到平鎮客家族群信仰中心「褒忠祠義民廟」參拜,現場支持者準備蛋糕為他慶生,張善政許下3個願望為,期望疫情期間桃園人及台灣人民身體健康、闔家平安,也祝福現場的國民黨市議員參選人都順利當選。

相關新聞

泰國潑水節驚傳逾千起交通事故 243人命喪黃泉

驚人天災:印尼魯昂火山大規模爆發,成千上萬居民緊急撤離!

一顆飯糰20輛卡車!日本卡車司機加班規範引發物流危機

全球無人機戰場:伊朗技術的崛起與國際局勢的微妙平衡

寶尊發佈2023年度可持續發展報告

寶尊宣佈重要人事任命,加強管理層團隊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