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首例!嘉義男打完第4劑後猝死 檢解剖查死因

首例!嘉義男打完第4劑後猝死 檢解剖查死因

(記者陳樂珊/綜合報導)首例!為增加群體免疫力,政府逐步開放民眾施打第4劑疫苗,但是卻傳出嘉義水上鄉一名68歲的周姓男子,22日上午打完第四劑疫苗後,感覺身體不適,和家人表示要在床上休息一會,但周男卻遲遲未走出房門,等家人前往查看時,卻發現周男已氣絕身亡多時,緊急報警處理。

疫苗

圖/嘉義水上一名68歲周姓男子疑打完第4劑疫苗後,因身體不適進房休息後就再也沒出房門,直到家人察覺有異時,發現周男已氣絕身亡。(擷取自PEXELS)

據報道指出,周姓男子昨天上午打完第4劑疫苗後,身體出現腰痠等情況,大約晚間6點告知家人後,回房休息,但是,直到晚間8點多,卻遲遲未見周男出來,家人察覺有異進門查看時,才發現周男已經氣絕身亡。 

警方目前確認周男確實有施打第4劑疫苗紀錄,不過,因周男患有高血壓病史,其死因是否與疫苗施打有關仍須解剖才能確認。

【更多報導】

奎丁踢爆「網紅接詐騙業配」  揭業界陋習曝手法:1個月吸血上百萬!

超羨慕!躺在熊熊G奶一臉嫌棄 網怒喊:羨煞多少單身狗

相關新聞

第135屆廣交會展示前沿五金工具產品,向全球展示行業創新成果

Kamet Capital重塑財富管理格局:融合西方策略與亞洲文化

法國 MND 集團推出用於山區、旅遊區和城市空間的 ORIZON™ 新系列脫掛式纜索運輸設備

粵港澳大灣區醫療融合的先驅計劃:積極應用數字身份與全球法人識別編碼(LEI)

應科院於「日內瓦國際發明展」展示創新技術

豐田汽車金融公司實施威科集團旗下的 CCH Tagetik 企業績效管理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