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台大正妹表特版爆紅!身分曝光網大讚:也太厲害了

台大正妹表特版爆紅!身分曝光網大讚:也太厲害了

(記者陳樂珊/綜合報導)近日,有位台大中文系畢業的清新正妹Grace登上PTT表特版,引發網友議論。擁有甜美外型的她,設立YouTube頻道教外國人學習中文,追蹤數已達到16.1萬人。

正妹

圖/台大中文系畢業的清新正妹Grace登上PTT表特版,引發網友議論。擷取自IG

圖/擁有甜美外型的Grace,設立YouTube頻道教外國人學習中文,追蹤數已達到16.1萬人。擷取自IG

20日,有網友在PTT表特版分享「正妹教外國人中文」,原po表示「台大中文畢業,現在在YouTube做華語教學,前陣子看了一些她的影片,覺得講話蠻有條理的。」

據瞭解,這名台大高學歷的正妹YouTuber「Grace Guo」,影片內容以教學中文華語為主,不僅英文流利,聲音又好聽,教學步調輕鬆愉快,頻道創立不到3年就累積大量的外國粉絲。

圖/Grace稱阿滴是引領她拍YouTube頻道影片的師父。擷取自IG

另外,她也在IG上秀出和阿滴合照,稱阿滴是引領她拍YouTube頻道影片的師父,甚至送她相機,她說「記得那時候你鼓勵我努力做到10支,我那時想說做兩支我就快掛了,我要怎麼做到10支。沒想到做著做著,竟然要做到100支了!」

PTT的網友紛紛大讚「會讀書會打球,根本天上下凡的仙女」、「男友也是同校帥哥學霸,天生一對」、「聲音好聽,人也有氣質」、「有點像企鵝妹」、「中文畢業,英文也嚇嚇叫,太厲害了」

【更多報導】

卸任後首度更新IG!文在寅曬毛小孩生活好愜意

阿湯哥前妻首部動作片《殺戮基地》挑大樑主演 親身上陣

相關新聞

DEEPX將第一代AI芯片拓展至智能安防和視頻分析市場

華大基因在烏拉圭成立臨床實驗室,引領創新

美的2024年地球日許子孫後代一個更美好的未來

UNLIMEAT手撕豬肉卷現已在香港所有星巴克門店上市

中東戰火微降卻仍不穩 印證局勢緊繃

美國通過950億美元援外法案,烏克蘭、以色列與台灣將獲重大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