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全視線®超感光™偏光新技術  獲國際鏡片大獎

全視線®超感光™偏光新技術  獲國際鏡片大獎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自2020疫情爆發,新的生活模式逐漸取代過去的日常習慣,因隔離、居家工作、居家上班上學等各種新型態生活,疫情後花費更多的時間接觸3C螢幕;與此同時,健康及室內防疫的重視,也使露營、野餐等室外活動逐漸蔚為風潮,人們於戶外接觸陽光的時間逐漸增長,因此日常中全面的光線防護將比以往更為重要。

研究顯示,光線敏感及畏光的人數比多數人所認知的更加普遍。因此全視線®作為全球光線防護的先鋒,透過多樣的產品、成熟的技術以及優質的產品,使變色鏡片逐漸廣為人知。30多年來的努力,讓全視線®已然成為變色類產品中的產業先驅。視無限GEN8系列為全視線®產品中消費者使用佔比最普及的品項,目前已發展至第八代的技術。由紫外線啟動變色功能,讓室內戶外只需要一副眼鏡,也使此系列成為入手全視線®鏡片的最佳入門款。疫情後,根據生活型態及消費者的需求改變,光線防護的需求及效能更受重視。與時俱進的浪潮下,2022年夏季全視線®更推出新一代超感光™系列,致力提供更有效的全天候眼睛保護。透過創新的奈米複合技術及變色結構設計,研發出室內外和所有光線情況下最佳效能的有害光線防護。

▲台灣區楊雅寧總經理表示全視線新品榮獲國際鏡片大獎。(圖/全視線提供)

全視線®超感光™偏光鏡片相較於前一代的產品,可變得更深色、變色速度比上一代更快、偏光效果佳,突破傳統偏光和現有光學變色技術的框架,也替消費者考量不同生活情境下的多樣需求。除基本的戶外光線防護,也著重室內螢幕工作及開車的使用情境,致力於提供清晰及防護兩者兼備的變色鏡片。超感光®偏光鏡片更於2021年業界享負盛名SILMO PARIS上獲得視覺類Silmo d’or獎項。此獎項不僅是對品牌的肯定,更奠定品牌劃時代的技術革新。超感光偏光™鏡片主要是針對時常在強烈光線下從事戶外活動的需求者所設計,例如:攝影、釣魚、登山、水上活動、雪地、駕車等專業人士,融合全視線®鏡片的時尚及專業兩大要素,讓生活、興趣及工作都能一「鏡」搞定。

近年來,全視線®逐漸成為變色鏡片中的首選品牌。品牌也因應流行趨勢,研發出多種色彩的變色鏡片,讓近視眼鏡也兼具時尚墨鏡元素。因此,在過去數年間不乏可見許多知名藝人、運動明星或網紅選用配戴。全視線®逐漸發展成為戶外、日常皆實用的時尚變色鏡片代表。2022新品發表會更是邀請到台灣外景節目第一線藝人KID及鮪魚擔任主持人,希望藉此普及室內外活動眼睛防護的重要性,也期許品牌能成為消費者日常生活的最佳時尚單品,詳見全視線®官方網站。

相關新聞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

Bybit發佈2024年機構投資者行業報

LinkShadow 被《2024 年 Gartner® 網路偵測與回應市場指南》 評為代表性供應商

CoinEx贊助Token 2049 Du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