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邱奕勝與邱姓青年會交流 鼓勵踴躍投身公益

邱奕勝與邱姓青年會交流 鼓勵踴躍投身公益

邱奕勝與邱姓青年會交流 鼓勵踴躍投身公益 / 記者諶志明

桃園市邱姓青年會等一行26人,在會長邱顯光帶領下,於今(22)日赴桃園市議會參訪,藉此瞭解議會機關的運作模式。市議長邱奕勝也熱烈迎接青年會,並與青年朋友們進行交流座談,對話過程不只談到桃園發展願景,同時也鼓勵年輕人為社會貢獻、踴躍投身公益。

桃園市邱姓青年會今日赴桃園市議會參訪。圖:市議會提供

邱奕勝聊到,桃園近年人口迅速增長,目前已達226萬人。台積電龍潭廠的擴建及楊梅廠的增設,代表著高科技產業持續進入桃園,而航空城優先產專區也正在動工,未來包括鴻海的電動車等各項產業也將進駐。各大企業陸續往桃園移動,奠定產業根基,帶來更多人口紅利,打造桃園成為宜居宜業的幸福城市。

桃園市邱姓青年會今日赴桃園市議會參訪。圖:市議會提供

邱奕勝也提到,社團組織對社會具正面意義,宗親會組織在聯繫宗族情感、提供社員交流平台及提供觀摩學習方面,扮演了重要的角色;而平均年紀較年輕的青年會組織,亦發揮相同的功能。透過年輕人特有的活力和熱情,團結青年朋友,投身公益,相信對地方將有很大的助益。

桃園市邱姓青年會今日赴桃園市議會參訪。圖:市議會提供

邱顯光指出,近期因疫情關係,停辦許多社團活動,感謝邱奕勝持續的關切,讓會務能延續不中斷,而進入與病毒共存的後疫情時代,各項會務也陸續恢復辦理中。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