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臺東縣政府攜手在地農特產,齊心打造「慢食光」東臺灣

臺東縣政府攜手在地農特產,齊心打造「慢食光」東臺灣

記者陳愛金 / 台北報導

全台享譽盛名的「臺北國際食品展」22日在南港展覽館隆重開展,臺東縣政府結合慢經濟推出「慢慢食光,時食台東」主題館,嚴選21家在地品牌及臺東精選攤位,一連四天(6月22日至25日)不僅能品嚐到臺東慢活滋味,更推出多重回饋加碼,消費滿額贈臺東限定專屬禮盒、還有機會抽中雙人住宿券等大獎好康活動!

臺東縣副縣長王志輝表示,這次以「慢慢食光,時食台東」為主軸,目的是將「真、善、美」臺東的核心價值,帶來分享給大家,所謂真善美就是真實的食材、友善的環境、優美的土地!現場攤商均來自臺東在地品牌,將臺東優質樸實味道重新包裝,讓盛名國際池上米、有機紅藜麥、洛神等天然食材,不僅能在現場吃到原味,還有各攤商獨自研發創意的新口味,尤其在這個後疫情時代,更希望大家買的安心、吃的健康。
▲「慢慢食光,時食台東」為主軸,目的是將「真、善、美」臺東的核心價值,帶來分享給大家。(圖/產業發展處提供)

臺東縣政府財政及經濟發展處指出,本次臺東館以「食光」象徵食物依時序熟成、淬鍊成食材的光影,也是臺東這片土地所承載的豐足縮影。四天的展覽期間內,除了現場留言Tag送限定紀念品,每日限量滿額贈臺東專屬禮盒,於全館特定時段消費滿1,000元即有機會獲得「田言蜜語 慢慢紅」、「燦爛豐收 慢慢藏」禮盒(價值800元以上),滿額回饋再加碼,全館消費滿1,000元獲得抽獎機會乙次,並於6/25下午抽出價值8,000元的「鮪魚大飯店-合家歡四人房」住宿券。展期四天舞臺還有慢慢廚房-主廚料理、有獎徵答及音樂表演等精采內容,誠摯邀請您一同參與臺東「慢」食光。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