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食在好味道古早味新吃法   戰豆新風味食品展開放試吃

食在好味道古早味新吃法   戰豆新風味食品展開放試吃

記者張辰卿 /台北報導

台北國際食品系列展6/22在南港展覽館登場,台灣食品公司食在好味道這次參展,也祭出新風味,要挑戰民眾味蕾,現場試吃最新的戰豆系列產品,吸引民眾走進展區,品嚐台灣在地好滋味!

台灣特色零食降落! 黑金剛花生活化雲林在地小農特產

早期生產米果供應給各大航空作為點心的食品公司,如今從空中降落!成為高鐵商務艙指定點心之一,明星商品戰豆黑金剛花生脆果,內含新鮮綜合堅果,酥脆唰嘴不死鹹,特別與台灣在地小農合作,採用雲林特產的黑金剛花生,搭配3種特選米果,以及鹹蛋黃風味的腰果與青豆,加上印有可愛黑猩猩的創意新潮包裝,帶動銷售亮點,搖身一變成為年輕人喜愛的台灣特色零食。

▲戰豆系列,創新調味手法,賦予傳統食材新生命。(圖/食在好味道提供)

近年來品牌努力朝網路及實體通路前進,除了在知名電商平台PChome、momo、蝦皮和愛買a.mart上,可以看見戰豆系列產品,各大賣場包括家樂福、全聯、愛買還有台灣高鐵,也都有它的蹤跡,2016年開始更積極參展,在今年的台北國際食品系列展,更推出新風味,提供參展民眾試吃。

打破傳統顛覆味蕾 戰豆最新風味 網友大推這一味

不管是青豆、花生仁還是蠶豆酥,品牌不斷研發創新口味,就是要搶攻年輕市場,像是蠶豆酥褪去單一口味,結合鹹蛋黃、川香牛肉等,打破傳統,讓古早味有了新吃法,成為暢銷經典,這次更推出起司新口味,再度顛覆消費者味蕾,讓年輕人的零嘴除了洋芋片以外,也能選擇在地創新好滋味,要把戰豆變成零食首選。

▲戰豆黑金剛花生脆果,高鐵商務艙指定使用點心。(圖/食在好味道提供)

食品展提供現場免費試吃邀您一起來品嚐戰豆新口味,享受這段獨特的歡樂時光。輕巧隨手包,食用、分享超方便,脆口、美味、超涮嘴。

展覽資訊2022/6/22~2022/6/25,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1,2館(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2號)攤位號碼:K1116。

相關新聞

第60屆威尼斯國際藝術雙年展中國國家館:集–美美與共

香港歐萊雅首屆《社區嘉年華》完滿結束 向各界宣揚及推動社區多元、平等及共融

DeFi Lens打造用於技術分析的先進生成式AI

華為雲在香港為大模型訓練和推理提供即開即用澎湃算力

百濟神州(BeiGene)替雷利珠單抗獲歐盟委員會批准用於治療非小細胞肺癌

兼備東方神韻與自然美學的柳編制品,盡在第135屆廣交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