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健康
  • >
  • 如何養成「易瘦體質」?營養師教8招:不能天天吃低卡

如何養成「易瘦體質」?營養師教8招:不能天天吃低卡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越來越多人在追求減脂、瘦身,網路上也越來越多運動及飲食的教學資訊,大家都想要擁有易瘦體質,但易瘦體質要如何養成呢?營養師朱瑞君在IG分享8種飲食方式給大家。

圖/翻攝自營養師朱瑞君IG

該如何培養易瘦體質呢?營養師朱瑞君提出8個重點,包括「保持細嚼慢嚥」、「蛋白質食物優先吃」、「每天喝足夠的水分」、「保持進食量正常」、「吃原型食物,避免加工食品」、「不要吃宵夜」、「低卡食物不要天天吃」、「適量攝取澱粉」。

營養師朱瑞君表示,照著以上的飲食方法,調整自己的身心狀態,才能夠慢慢達到自己想要的目標。另也有網友提問,為何不要天天吃低卡食物,她也解釋,因為身體會調節適應低卡,導致代謝率降低。

此篇報導原文取自IG粉絲專頁「輕鬆疫營養師 朱瑞君」分享

相關新聞

Nobu 與 SODIC 宣佈進一步共建東開羅酒店和餐廳

Taboola 推出 Taboola Select 賦能大型廣告主於全球最受信賴的媒體精選版位投放效果廣告

Cherrypicks聯手AWS DevAx引領香港企業雲端技術革新

新華絲路:五粮液「和美全球行」走進智利

華盛証券率先開放亞洲首批虛擬資產現貨ETF認購

艾德金融獲委任為首批全部六支比特幣及以太幣現貨ETF之參與證券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