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兒唸公立小學遭鄰居質疑 黃小柔被惹毛當場回擊:唸私立比較厲害?!

兒唸公立小學遭鄰居質疑 黃小柔被惹毛當場回擊:唸私立比較厲害?!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黃小柔婚後育有3個孩子,經常受邀節目大聊育兒經,某次在節目《醫師好辣》中聊到當媽媽會遇到的崩潰關卡,她分享,曾因讓孩子唸公立學校遭鄰居質疑,讓他忍不住當場回擊。

圖/翻攝自黃小柔臉書

黃小柔表示,有次跟鄰居聊天,其中一位家長得知她兒子唸公立小學,瞬間露出「喔是喔」的表情,還問她為什麼不讓小孩唸私立學校。黃小柔解釋,巷口就有一間公立小學,她寧可讓孩子可以多睡一點,再加上這間公立小學的籃球活動發展不錯,她也希望兒子能在這有所發揮,強調是想讓孩子「快樂成長」。

沒想到鄰居聽了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黃小柔瞬間被惹毛,「快樂成長怎麼樣嗎?唸私立比較厲害嗎?!」對方沒打算停下來,反繼續追問「不怕小孩跟不上?」讓她氣得直說「跟不上哪裡啊?是跟不上時代嗎?」

對方認為私立學校的教學理念比公立更完整,還能規劃未來出國唸書,黃小柔強調,自己並沒有要讓孩子出國唸書的打算,且公立小學也有提供雙語環境,「我就是唸公立長大怎麼樣!」

相關新聞

應科院於日內瓦國際發明展勇奪23獎項

濰柴動力發佈全球首款本體熱效率53.09%柴油機

國軒高科2023年營業利潤增長391%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