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粉絲問土耳其專業問題 吳鳳回私訊竟遭「情緒勒索」嘆:根本沒禮貌!

粉絲問土耳其專業問題 吳鳳回私訊竟遭「情緒勒索」嘆:根本沒禮貌!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吳鳳來台灣已經10多年,有「台灣女婿」之稱,這些年來他一直都相當關注台灣時事,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個人觀點,也有不少粉絲會訊息詢問他土耳其相關的點點滴滴,沒想到他回覆對方後,卻被粉絲情緒勒索,讓他看了直搖頭嘆「沒有禮貌」。

圖/翻攝自吳鳳臉書

吳鳳日前在臉書分享,有時會收到私訊詢問他很多土耳其相關的專業問題,想請他幫忙解決,他舉例「有人的孩子帶檳榔去土耳其被抓,她們希望我跟警察聯絡!」、「有人在土耳其遇到一些銀行問題,也想要我幫忙!」

不僅如此,有人甚至連想從土耳其進口鳥類到台灣也拜託他幫忙,吳鳳請他與土耳其辦事處聯絡,沒想到對方竟劈頭就說:「果然是沒有溫度的回應,如果找辦事處有用,那我還要找你?還虧我是你的粉絲,從今以後退粉。」讓他看了無奈直搖頭,大嘆「根本沒有禮貌!」

吳鳳公開網友私訊。(圖/翻攝自吳鳳臉書)

吳鳳說,有的粉絲詢問他土耳其哪裡好吃、好玩,有時間他就會回覆,「我是土耳其人,但是這不代表我要幫忙處理所有的土耳其問題!土耳其這麼大,而且台灣有土耳其辦事處,每個領域有專門負責的人!」呼籲網友們有專業問題還是要找土耳其辦事處比較妥當。

相關新聞

全球性諮詢公司 J.S. Held 表彰 93 位晉升高級領導層的專家

Taisu Ventures宣佈投資高普(CSpro)並擔任其戰略顧問,通過證券型代幣發行(STO)推動現實世界資產(RWA)代幣化的創新和發展

XTPL 將為 HB Technology 提供新的工業模組

XTPL 將為 HB Technology 提供新的工業模組

ITC Infotech 收購專業雲端服務公司 Blazeclan Technologies Private Limited,增強其多元雲端功能並加速客戶數碼轉型旅程

Milliken & Company 發布 2023 年可持續發展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