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市幼教學成果展 市長與幼童闖關樂無窮

市幼教學成果展 市長與幼童闖關樂無窮

記者范振和∕花蓮報導

學期近尾聲了,花蓮市立幼兒園今(21)日舉辦小班教學主題成果展,藉由闖關遊戲展現學習成果,市長魏嘉賢前往與孩子們一起闖關同樂,歡樂滿校園。▲花蓮市立幼兒園教學成果展,市長魏嘉賢(左)與小朋友闖關同樂。(圖∕市公所提供)

成果展依據這學期小班組三個班級的學習區內容進行統整與規劃,安排五個學習區活動,分別是組合建構區、積木區、數學區、美勞區、語文區,魏嘉賢前往各關卡互動,盛讚小朋友們強旺的學習能力與敏捷的反應能力。▲花蓮市立幼兒園教學成果展,小朋友表演兒童瑜珈。(圖∕市公所提供)

以美勞區而言,得使用吸管、水彩創作,魏嘉賢跟小朋友一起發揮想像力,有的畫出了炫爛奪目的煙火、有的畫出五彩繽紛的花朵,幅幅都是獨一無二的傑作;在數學區,則和小朋友一起動動腦,合力完成蛋殼拼圖;在語文區,和幼童分享兒童瑜珈,小朋友選擇做出猴子、獅子、貓咪等的動作,魏嘉賢則挑戰做出青蛙的動作,帶出此起彼落的笑聲。▲花蓮市長魏嘉賢模仿青蛙的動作。(圖∕市公所提供)

魏嘉賢表示,透過成果發表,可以讓家長了解小朋友在學校所學,也感謝家長支持,將小朋友送到市立幼兒園就讀,從中學習相處之道,以及養成良好生活習慣。今天他看到每位活力滿滿的小朋友良好表現,衷心地希望在人生的道路上,小朋友能繼續快樂學習成長。▲花蓮市立幼兒園小朋友畫出五彩繽紛的花朵。(圖∕市公所提供)

相關新聞

戰火未歇 烏克蘭重建之路如何走?台灣加入合作新篇章

下一代期權協議Moby登陸主網

THE WORLD’S 50 BEST RESTAURANTS 宣佈,巴黎餐廳 PLÉNITUDE 成為 THE ART OF HOSPITALITY AWARD 2024 得主

CoinEx將舉行海濱晚會 在Token 2049 Dubai聯合區塊鏈行業領導者和有影響力的人物

創新驅動長電科技經營穩健發展 2023年四季度收入創歷史新高

艾德金融成全球首批以太幣現貨ETF參與證券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