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車友出遊傳憾事!重機自撞分隔島 騎士多處受傷送醫不治

車友出遊傳憾事!重機自撞分隔島 騎士多處受傷送醫不治

車友出遊傳憾事!重機自撞分隔島 騎士多處受傷送醫不治 / 記者諶志明

19日上午10時40分許,桃園市龍潭區台3乙線發生車禍,一行重機車友沿龍源路由龍潭往大溪方向直行行駛,其中41歲劉姓男子因不明原因自撞分隔島受傷倒地後,後方車友38歲曾男因此緊急煞車,另一位車友39歲李男因閃避不及而追撞曾男,李男倒地後,其機車又滑行撞上躺在地上的劉男,龍潭警分局獲報後緊急到場處理,其中劉男送醫後宣告不治。

劉男因不明原因自撞分隔島。圖:警方提供

龍潭警分局表示,自撞分隔島的劉男因多處受傷,當下緊急送往國軍桃園總醫院急救,仍不幸宣告不治。至於李男只有輕傷,曾男則沒有受傷,3名大型重機車騎士酒測值均為0,無酒駕情形。

19日上午桃園市龍潭區台3乙線發生車禍。圖:警方提供

據悉,疑似車友們未保持安全行車距離,才會釀禍,詳細事故原因及責任,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中。

 

 

相關新聞

華大基因在烏拉圭成立臨床實驗室,引領創新

美的2024年地球日許子孫後代一個更美好的未來

UNLIMEAT手撕豬肉卷現已在香港所有星巴克門店上市

中東戰火微降卻仍不穩 印證局勢緊繃

美國通過950億美元援外法案,烏克蘭、以色列與台灣將獲重大支援

由建築大師貝聿銘設計的紐約中城區頂層公寓現正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