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賴香伶起手式「桃園前進香伶騎步走」 批林智堅是小英男孩

賴香伶起手式「桃園前進香伶騎步走」 批林智堅是小英男孩

賴香伶起手式「桃園前進香伶騎步走」 批林智堅是小英男孩 / 記者諶志明

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今(21)日上午帶領黨內市議員參選人在桃園火車站展開「桃園前進 香伶騎步走」行動,展現位桃園打拼的決心。賴香伶表示,這次桃園市長選舉,彷彿蔡英文和朱立倫的戰爭,藍綠兩黨為了各自政治利益,無視黨內其他人士的參選意願,執意提名「政治寵兒」,只有民眾黨著重傾聽民意、為民服務。

賴香伶批林智堅是政治寵兒。圖:民眾黨提供

賴香伶表示,桃園市長選舉已成為全台焦點,呈現「平民 VS. 權貴」、「民主機制 VS. 黑箱作業」、「基層 VS. 高大上」的局面。蔡英文明知桃園許多在地菁英爭取市長提名,卻執意提名新竹市長林智堅,批他是「小英男孩」、「政治寵兒」,一個號稱民主的政黨用這樣方式決定提名,寧願讓林智堅打破政治承諾,辭去市長職位、遷戶籍到桃園,實在令人想不通。

謝立功也到場支持賴香伶。圖:民眾黨提供

賴香伶也提到,國民黨參選人張善政很清楚要幫朱立倫贏回桃園,因此,這次選舉好像是朱立倫和蔡英文的戰爭,但民眾黨希望這選舉「是市民的選舉,不是藍綠政黨利益的選舉」,落實基層福祉和城市發展的前景,民眾黨會用心傾聽民意,走遍桃園,了解人民的需求。

另外,先前與賴香伶一起競爭黨內初選的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今日也到場支持,他表示,民眾黨是透過初選產生提名人,反觀藍綠兩黨不顧其他參選人、直接徵召,採「黑箱作業」指派人選。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