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吳映潔(鬼鬼)邀請粉絲一起感受「此生最好的卸妝體驗」

吳映潔(鬼鬼)邀請粉絲一起感受「此生最好的卸妝體驗」

消費中心 / 綜合報導

工作滿檔的女星GEmma吳映潔(鬼鬼)人氣爆棚,除了手上幾檔話題性的綜藝節目與選秀節目外,近期更是成為日本知名卸妝膏品牌「DUO麗優」的台灣區代言人。本月22日還將出席康是美的LINE直播活動,和粉絲分享自己的保養秘訣。

私底下對保養很有一套的鬼鬼,此次接下日本知名卸妝膏品牌「DUO麗優」的代言工作,她表示自己因為工作關係經常要化濃妝,所以在日常保養時會特別重視卸妝。在選擇卸妝產品時除了會特別挑選能徹底清除彩妝的卸妝膏以外,也很在意一般卸妝產品因為過度摩擦肌膚而對皮膚造成的傷害。而來自日本的DUO麗優五效合一卸妝膏除了可以徹底清潔毛孔外,還能兼顧保養功效,可以感覺自己的肌膚愈洗愈細緻,愈洗愈光滑,讓她直呼DUO麗優卸妝膏己經成為她的命定卸妝膏。

另外在本月22日康是美的直播活動中,除了代言人鬼鬼會親身分享自己使用產品後的心得,現場也準備了包含DUO麗優卸妝膏商品以及康是美折價卷等多樣好禮,鬼鬼在直播中還會與參與直播的粉絲們互動,想要搶好康的粉絲們記得提前加入康是美的LINE官方帳號,並在6/22(三)晚上8:00準時打開LINE觀看直播。

DUO麗優是日本提升肌膚自然美感,專注於維持肌膚健康的護理品牌,提倡自然X科學,肌膚本身擁有自然的再生修復能力。麗優運用獨家科技【毛孔淨潔微膠囊】及不添加6種常見過敏原、活性劑、合成香料等堅持打造肌膚溫和產品。在深層洗淨清潔的同時也透過美容保濕成分,讓肌膚維持滑嫩觸感。其中日本銷售量突破3,000萬顆的DUO麗優五效合一卸妝膏更是受到30歲以上女性及廣大消費者喜愛,在日本國內卸妝市場穩坐No1的寶座。

康是美XGemma吳映潔LINE直播活動

直播時間: 6/22,20:00~20:30

康是美LINE官方帳號:@cosmed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