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藝文
  • >
  • 兩年磨一劍!陳信維CuzyBoii叛逆回歸 推新歌〈不是你們愛的那種〉

兩年磨一劍!陳信維CuzyBoii叛逆回歸 推新歌〈不是你們愛的那種〉

記者黃宣瑄/採訪報導

兩年磨一劍,陳信維CuzyBoii新歌〈不是你們愛的那種〉叛逆回歸!陳信維從模特兒出道,近年來跨足戲劇、歌唱及主持表現亮眼,13日推出最新數位單曲〈不是你們愛的那種〉,闡述出道至今的心路歷程,過程中也許迷惘,但最終在音樂創作找到歸屬感,強調現在雖然辛苦,但花時間在熱愛的事情上快樂且充實,也希望大家能透過音樂重新認識他。

陳信維推新歌〈不是你們愛的那種〉。(圖/WaverLab提供)

陳信維與幾位好友組成音樂廠牌WaverLab,這次他推出個人數位單曲〈不是你們愛的那種〉,「我想表達的是,我從主流音樂市場,被包裝成偶像團體,過程中意識到我想做回真正的自己這件事,而我的音樂就是我最好的表達方式。」早期他從模特兒出道,後來在公司安排下組成嘻哈男團「BOi!」原本就熱愛跳舞的他對於嘻哈饒舌也相當有興趣,因為當時團員的一句話「為什麼你不試試自己做音樂?」開啟了他這條漫漫長長的音樂之路,沒有底子的他,一切從零開始,他笑說,「真的去嘗試才發現水太深了,但我被淹沒的心甘情願。」

陳信維熱愛音樂。(圖/WaverLab提供)

啟蒙他的是饒舌,但他熱愛的是整個音樂世界,「只要是好聽的音樂我都喜歡,我想要以成為一個音樂人為目標。」因此,他投入更多時間與心力,學習各種新的領域,「我必須具備夠多彈藥,才不會走沒兩步就撞到牆。」

陳信維說,這首新歌〈不是你們愛的那種〉闡述的是他進入演藝圈的心路歷程,起初對於未來迷惘,一切聽從安排沒有想法,在過程中才終於發現自己真正熱愛的是音樂。他說,這首歌與製作人LIU KOI花了將近兩年的時間,從一開始的大改到最後每一次的細節微調,反覆聽了至少一千遍,對於音樂創作十分苛刻,「我想要讓它聽了一千遍也不會膩,也是當下我能力所及最好的樣子。」

陳信維對於自己的音樂創作相當苛刻。(圖/WaverLab提供)

「不論有沒有賣錢、大家喜不喜歡,都是我從生活取材,一字一句哼哼唱唱,歷經無數次的修改,到最後成為一個作品,這過程我太喜歡了。」閃爍著無數他對音樂的熱忱,今年他也給自己立訂新目標,預計與製作人LIU KOI合作,下半年開始每個月推出新單曲,「也希望能用音樂作品,重新介紹陳信維這個人給大家認識。」新歌於KKBOX / Spotify / Apple Music等各大平台數位發行。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