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影音∕宜蘭清晨火災 多間房屋遭殃

社會中心∕宜蘭報導

宜蘭市民權路二段,20日清晨發生民宅火警,火勢一發不可收捨,多間房屋冒出陣陣濃煙,引起路過及附近民眾的震驚與關注!消防局獲報連忙出動三個分隊人車到場搶救。

宜蘭縣消防局於清晨5時34分接獲民眾報稱:宜蘭市民權路二段發生民宅火警,1樓有黑煙冒出,不確定是否有人受困屋內。該局立即派遣宜蘭、壯圍、員山分隊人車前往搶救。

現場有多間連棟住宅,上面為加蓋的鐵皮屋,除了一間受創最為嚴重外,其他也有鄰宅遭受波及,火勢於6時27分控制,7時13分熄滅,所幸現場無人受困,亦無傷亡。詳細起火原因及財物損失,由消防局火災調查科調查中。

相關新聞

應科院於日內瓦國際發明展勇奪23獎項

濰柴動力發佈全球首款本體熱效率53.09%柴油機

國軒高科2023年營業利潤增長391%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