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東南亞知名交易所 手機網路H5版優化更新

東南亞知名交易所 手機網路H5版優化更新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知名Web3社群平台Potato Media報導,新加坡國際加密貨幣交易所ProEX,推出優化的H5版(手機網路版)更新,需要爭分奪秒的加密貨幣使用者,可以無需安裝應用程式App就可以輕鬆使用完整金融服務。

加密貨幣交易所ProEX執行長張爾杰(Allan)表示,比起傳統html開發技術,H5網頁更適合手機瀏覽互動,反應速度更快,但金融產業因為系統複雜,很多銀行業者都還未建置H5版本頁面,甚至限制客戶要下載手機應用程式才能使用旗下服務。讓同時需要多管道投資的客戶相當困擾。

Allan指出,針對官網優化更新,在首頁就可清楚看到加密貨幣市場行情,選擇加密貨幣幣種進行「幣幣交易」,也可以進行合約交易功能。同時放大字體,讓介面設計變得更乾淨。

ProEX團隊來自各國金融領域專家,曾任於匯豐HSBC、渣打SCB等知名金融機構,管理層擁有超過20年銀行領域經驗。具備新加坡AAA級KYC標準、AML/APG等級(亞太反洗錢小組)。

目前針對近期金融市場的波動,ProEX團隊認為反應速度就是投資成功的關鍵,因此特別體貼投資人的需求,針對手機用戶加強網站改版,希望幫助客戶在市場波動中輕鬆快速就完成交易。

Allan強調,ProEX為慶祝改版優化完成,站內還推出「全球最狂理財寶」活動,利率加碼100%,準備高達10000 USDT(泰達幣),以目前利率計算約為300萬台幣獎勵送給參與用戶,活動只到7/12。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